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振向けば、君が愛しい――独り言@花宵

今天雨,去不了Disney了。正好一直惦记着写这篇repo,于是来写一下。
e…不过一觉睡到下午3点啊。。。因为昨晚看少年四大名捕看到凌晨5点。。。汗


振向けば、君が愛しい――独り言@花宵

RIMG124841.jpg
一直以来,花宵是我心目中的怨念。
在来日本之前,就想着要去花宵,要去Bleach,要去LPC。
结果来了日本之后发现了,有很多东西不过是一期一会,错过了便永远错过了。
所以这次花宵能再度举行,我的心情是狂喜的。
不讳言当中曾为了neo10而动摇过,而且抽票子的事异常不顺利。
可以说我本人这次什么票都没抽到。但是呢,没想到的是最后会有人让票给我。当中发生的种种就不赘言了,总之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激。

一开始为了几点到会场之事和熊猫姐讨论过很久的。因为我被拜托了买场刊和goods所以还是想早一点到的。
结果大概1点多到场一看,入场队是排起来了,但是物贩是可以随便进去买的,根本没人跟你抢。不禁感慨一下果然只有Vitamin是別格的。
买好东西离开演还早,我们三个人居然又回到新宿去逛了一圈。。。汗 夜场之前也是,大概是因为日场结束得早吧?总之这次可以说是相当余裕的一次了。
总之顺利入场。顺便说一下,厚生这个场地视野还是想当好的,10多列的话不用望远镜一样可以看很清楚。日场我坐在17列稍微靠右一点的位子,夜场是10列比较靠左的位子。本来么,既然是别人让的就完全没有挑剔 的立场了。不过日场我可以说是又难过又高兴,因为游始终就窝在比较靠左的沙发上坐着。但是夜场他们也没换位子所以可以说是我在10列好好膜拜了一把。。。>< 他旁边坐的是谁?光光?总归两人的坐姿完全不一样啊。。。汗。。。废话~
哦!有一点我不得不说的!这次场刊上的游帅得无与伦比!我一拿到场刊就开始翻游的部分,一翻到就当场抽风,结果熊猫姐不得不说:你冷静点。。。><
具体的可以看我上次用手机传到Blog的图。

好了好了,接下来就开始正式写repo了。
嗯。。。日场和夜场就混在一起写好了~


首先不得不写的是舞台的布置。
大家请看我一开始贴的那张图。那是在会场外的宣传图,我忍不住就拍下来的。
没想到。。。舞台居然就布置成了这个样子!!!!!><
有一点不得不写的是,大概只有游的fan会关注到的是,日场开场的时候居然放了「love slave」的前奏!那时正焦急等开场啦还以为他会出来唱一下呢。。。555 结果只是BGM而已。。。>< 当然啦后来Event里也放过「最後のPiece」作为BGM的,结果只是BGM而已。本次Event歌なし…T T
昼夜的流程是完全相同的。
首先是菫和ともえ的Love Mess。
这个具体我就不写了,另外几个人也是的,总之最后一定要以一句「大好きだよ」之类的结尾,甘さ100%!
说一下衣服。
其实另外三个人我基本上不记得了|||就觉得光光特别瘦~包子应该是白天白色晚上色吧,00的小背心すごく気になる。。。><
游白天和晚上都没有换衣服,他自己也说了: 「夜なのでちょっとあけてみました」(喷…夜なので夜なので夜なので…)
粥白天是西装,晚上是皮衣。。。所以白天是天使晚上是魔鬼啊!><
话说,这里不得不说,粥的西装果然比较合身啊,把他的身段包裹得很赞。游那套有点大了?嗯。。。不过我不希望他包粽子就是了~XD
这里还要提一下的是,粥说话真的很赞啊,感觉就是很懂得讨人欢心的那种。
只见他在台上就说了「べっぴんさん、べっぴんさん、ひとつ飛ばさずべっぴんさん」,立即博得满场欢笑。记得圆滑是,「べっぴんさん、べっぴんさん、ひとつ飛ばしてべっぴんさん」吧?笑。
每个人的图文介绍也很有趣!
「綾芽…誇り高い貴公子」「菫…悩める美少年」「ともゑ…天性の小悪魔」「葵→お色気不良理事」「桔梗…美貌の国語教師」(笑)

接下来直接进入了Drama的单元。
这个。。。天之声居然是bb。。。汗
日场和夜场其实是差不多的,只是日场是三个小的的路线,夜场是两个大的。
本来还是万分期待bb能登场的结果连名字都没打在屏幕上。。。真是情何以堪。。。埃埃
讲的基本上就是蓮太郎和ユキノ的两段小故事,本来都蛮美蛮温馨的。
突然。。。「蓮太郎さん、死にましょう」。全场大震惊!へえええええええ!
「そうだな」と蓮太郎、还说了一句「願ったらサンタクロースは本当にユキノをくれたよ」,硬生生地制造出了恐怖气氛。。。><
然后舞台急转到了现代。
日场里包子的アドリブすごい!(说不定是台本上写的啦~)不仅在那里现场唱圣诞歌,还说什么「エッチなサンタさんのカッコしよ?」「水着のお姉さんが欲しい!」什么的。总之两个小的闹起了别扭,最后和好的故事。
夜场里我之前也说过粥十分抽风十分暴走,从自我介绍就开始自称ウルフ了。而且大家也知道桔梗平时蛮好蛮温柔的一个老师,不知道咋的对葵就是十分ツン。结果就看到粥在那里也表现得十分ツン的样子那种蹬脚啊扭腰啊。。。おおおおお。。。>< 而且看到葵陪桔梗出去买东西真是夫妻和乐啊。。。>< 甚至连「んもう、葵さんったら…なんにも分かってないんだから…」这种少女口調的台词都说出来了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还有后面有一段是桔梗让三个小的出去的时候别冷到穿好外套,葵很不死心地问了句「俺は?」桔梗立即微笑地说「風邪を引かない人もいますから」本当、葵にだけは素直になれないなぁ…桔梗は。(笑)记得小时候桔梗明明纯真又可爱啊。。。><
还有记得很清楚的就是听到铃声菫说了一句「サンタクロース?」立即被ともえ说「すーちゃん、ダサイ」,菫满脸线「…俺は傷付いたぞ………」这里觉得很可爱。
还有葵那个色狼!「ホワイトクリスマスか。やらしい事をしたくなるな」配上游。。。我觉得他每次表演时的表情都十分逼真。。。所以。。。囧。。。
哦还有一段,记得是葵和ともえ吵起来了,结果桔梗叫两人安静,结果两个人同时拖长了尾音像两个乖宝宝一样地说了句「は~~~~~い」十分可爱!尤其是日场的地方比较可爱啦~><
哦还有一段,夜场暴走的桔梗曾经对蓮太郎说了一句:「うちの学校のハンサムでしょうか?」这里也笑出来了。XD
这里我算是明白了蓮太郎的设定就是一个口うるさいお爺ちゃん?嗯,话说我没玩过游戏不知道啊原来只有あやね才知道他是谁的么?
最后再归纳一下这就是一个圣诞老爷爷送幸福的故事。。。XD

这里是来自大人二人组的告白时间。
这里。。。尤其是晚上那段游的表演实在是太美好了。。。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呢就是:「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狼吼状态)总之特别性感特别色气,觉得五脏六腑都被他勾引了一样。。。(啥形容词。。。最近中文退步得太厉害了|||><)简直是让我有躲在椅子上こっそりと泣きたい気分…><

后面是广告时间。
嗯。。。我算是习惯了吧,上面出现中村和神谷出演的角色的时候下面的悲鳴那叫一个响。。。
可以说,比今天在这里登场的声优出现的时候还要厉害。。。
だから、此所何の集いさ…(笑)
还放了两段声优视频。日场是bb夜场是下野dd。
bb的我记得比较清楚不过算了介绍的是クラノア就不在这里提了。也许DVD里会收录。
不过后来他有被00吐槽说这个人明明也出演花宵的却完全没有给花宵做广告。。。笑

接下来是特報コーナー
日场基本上就是在搞花宵2开始的倒计时。
这里有一个东西要说一下的。
就是少年三人组的2的造型有所改变,但是大人的两个没有。
但是。。。这时。。。「葵達はなんと・・・ネクタイの柄が変わりました~!」于是两人开始感慨总算有了替换的领带了!><
夜场则是放了来自很多人的祝福一样的视频?准确说除了原作老师也就bb和平田而已~
这里觉得果然平田不愧是ベテラン,非常抢镜头!>< 不仅把bb的每句话都拾ってくれた,还比如说对00说你记得不要让ともえ再说ぱっぴー哦~和还有对保志君没什么好说的什么的。。。笑
这里还有即兴的Goods介绍单元,几个人在后头读00摆各种pose来介绍商品,记得包子读得十分快把00忙得真叫一个手忙脚乱啊。。。>< 光光介绍厕纸的时候也特别搞笑,眼睛布那段也很搞啦!后来还拿去给现场唯一戴眼镜的光光擦眼睛去了~!游那个就不说了,总之请大家想象一下,那可是15禁的商品啊!怎么可能不被突っ込み!><
还有大家一起抽了一下那个签。记得游和粥争夺同一张签结果是游猜拳赢了拿到了打开一看是大吉!(之前还有谁抽到宵吉的?汗。。。)结果粥好不容易拿到了一张签打开一看。。。大凶。。。阿门。。。最后他好像是在上舞台的时候把签绑到某棵树上去了吧~

后面开始进入了广播单元。
・あなたの知らないロゴスの世界
这里的背景居然是那张大家耳熟能详的葵拿着高跟鞋的图!害得游在上头坐立不安的说「これ、映したままなの?」,结果还摆了和葵一样的pose!于是后来粥当然理所当然地摆了和桔梗一样的pose!><
这里应该要读信了,00准备读的时候「さて、メール…ねぇ!!!!!」工作人员居然忘记把信给他了(爆),于是只见工作人员立即冲上来把信给他。

第一个是讲的是关于狗的ロゴス,就是讲他们家的狗有怪癖的事情。
结果现场的5人里居然有4人是养狗的。
于是大家对唯一不养狗的包子进行了突っ込み。
「保志さん自身が犬だから」
「キティが猫を飼う時代だから」
最后包子不得不乖乖承认自己就是狗狗。。。汗
接下来爱狗家们的言论就不多说了。
最后是解放。

第二题是关于没有剪刀就剪不开东西的话题。
这题印象不深,反正应该还是游和00在那里欺负包子吧。(笑)
而且问题是他们说的那些东西包子都打不开。。。
于是索性就问了:「じゃあ、保志さんは、何を開けられるのさっ!?」
没想到包子最后居然说连自己家的移门也打不开。。。这个天然ボケ简直天然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了哇!><

第三题(夜)是指在咖啡机上每次牛奶都会没有的话题。
这题也没什么好说的,只记得包子和游大赞某家スタジオ(?)可以免费畅饮。。。XD

第四题是说自己的身后总能排起长队的话题。
包子这时谈到了他今天在从新宿到会场时看到女厕所门口排满了人开始庆幸自己不是女孩子真是太好了。结果还看到了有老妈妈跑男厕所去了。。。汗。。。

・心理テスト
第一题是遇到冰山,于是重责大任就交给你了!时大家的反应。
游选的是给多少钱?
粥和绿川选的是用导弹给炸毁!
包子选了啥来着?钱?
00选的是一个人逃掉。
结果问题其实是测试如果由你来担任这次event的司会时你的反应,笑。
(00怎么就逃走了啊。。。><)
然后大家开始质疑光光是過激派。(笑)

第二题是突然遇到熊的反应。
光光说:因为我是過激派么!于是就特意选了来复枪把熊干掉。
包子的答案是投饵然后趁机逃掉。
粥准备投蜂蜜。游则说要让它「1万円を握らせる…握れ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00记得也是来复枪吧。
这道题其实是测试去女朋友家里玩然后女朋友的爸爸突然回来了。。。时你的反应。。。笑
游果然是大人呀。。。><
不过居然背着枪去女朋友家。。。光光果然是過激派,最后他甚至还表演了一下「死ね死ね死ね!」><

第三题(夜)是说马拉松比赛时跑到终点,你会对始终和自己差不多步调的对手做啥?
光光和游是装作摔倒然后给对方一拳吧?光光那天就是一个過激派了。
包子和粥是给对方最高的赞誉?
这道题测的是想在这场event上做的事。
不过包子说的是「これを最後に、引退しよう」,场上一阵恐慌|||其实他后来解释说是马拉松啦~

第四题是在飲み屋里走错了房间的事。
包子和游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坐下来就吃!
另外三个人是表演小才艺吧(光光的才艺是殴る?笑)
结果这道题是指去温泉走到女温泉时大家的反应。。。汗。。。
这次下ネタ太多了大家就直接看DVD吧!XD

这里是光光的爱的告白。赞。。。光光果然是王子様声 ><

结束语。没什么好说的。记得谁检讨了一下自己吃螺丝的事?汗。。。
反正这场event里螺丝现象很严重的啦。记得游日场的爱的告白似乎就有点问题的。因为です句型葵是不用的啦~他硬生生转的吧。。。XD 而,最后散场时那几段应该也是当场配的,光光。。。螺丝了呀。。。><
哦想起来了一段,光光说.「僕は皆さんの眉間をパンチしたい。でも優しくね。えい」,简直太可爱啦!><

安可。
几个人再度出来说了句我爱你,还一人拿了一朵玫瑰。我忘记是哪几个把玫瑰含嘴里了。我看到有人说游有做不过我因为一直在看着他所以记得他应该没有啦。。。><
两场都是把玫瑰扔下来的。日场坐太远所以看不清楚,夜场还是有点远拿是拿不到的但是看到了一群女的跳起来争夺游那朵玫瑰结果玫瑰居然掉低了然后旁边站的一个姑娘拿走了。。。XD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
这次有点短,不过写了差不多4个小时。。。><
本来还在改的不过死机了一次也不知道保存了多少就这么发掉吧。
总体来说这次Event因为没有歌,也比较短,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是在很多时候又觉得满足.

最后总结一下这次的游:無駄にエロい!><
还有就是,他今天有好好戴着戒指哦!赞!

<< 我想看大唐双龙传。。。 | ホーム | 回来了。。。 >>


コメント

太感谢小舞了,写了这么详细有趣的repo!!XDD
(不像小夜,懒的咧,给她施加压力都没用,爆)

唉,等着明年四月的DVD,还要好久呀>_<

没有歌吗?而且我还以为会请小野.......
还以为MAI会贴YUSA的图,真是让我无比YY= =
很想知道娘娘和肉那个是啥......

那个图之前用手机传到Blog上过了。当天。

哦他们配的游戏啊,之前开了Event的那个。

〉〉粥和绿川选的是用导弹给炸毁!

光光配高达的,所以用那种方式很正常==+
不是一直自爆的么。“任务完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