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私のアニバーサリー——独り言@大陸祭典③

接下来我一定要简略写一下,不然真的没时间写信,打扫房间洗衣服了啦!!!
・9月21日 狂风大雨
不禁要感叹一下某人的威力还是比较强的啊。。。XD ◆昼の部
「SILENT DESTINY」
这次飞的是高桥,然后在短剧里木村再度被飞了一下!

●Arcadia's Another Story ~ジェット~
这个有点想不起来了具体的也许小猫会写吧。简单说来就是遇到アンジェ以后他越发觉得自己おかしい了。
「EMERGENCY」
这个居然是新歌!而且唱完后居然来了句『さよなら!』
估计唱歌的里面就他摆过这种乌龙!
不过最后他自己也说了。以前只在四个人去唱卡拉OK的时候在别人面前唱过歌,一下子在5000人面前唱歌十分紧张。

●BINGO★TALK in大陸祭典
这个十分有趣但是具体就不展开了。
印象最深刻的其实是入野不停在问『XXって、何?』
笑。
分组和上次一样。
基本上是这样的:
広樹さんの最近はまってるものは?→Oパーツ(○ 青+1)
大典さんが旅行したいところは?→沖縄ちゅらうみ水族館(× 青+1)
良平君の嫌いな食べ物は?→グラッセ(× 赤+1)
勝平さんが研究者になったら作りたいものは?→巨大ロボット(× 青+1)
最后一题还是要具体写一下!
其实选择项是 巨大ロボット タイムマシン 宇宙船
然后小野坂就问他 你喜欢タイム旅行?宇宙旅行还是…旅行?
然后山口回答:タイム旅行!
于是最后答案公布时小野坂狂说他卑鄙!
然后他很理直气壮地反驳说你又没问我ロボット旅行咯!你问我的三个里面我是比较喜欢タイム旅行呀!
かっぺーさんの作戦勝利!XD

话说,那段绕口令我不记得了。。。但是大家都说得很好!声优真了不起!><

Arcadia's Another Story ~レイン~
「臆病なままのPierrot」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大陸祭典Specialドラマ
Arcadia's Another Story ~ベルナール~
「君色フィルム」
Sweet Message
1.ルネ(山口勝平)、2.ニクス(大川透)
「La Vie en Rose ~薔薇色の奇跡~」
「TREASURE TOMORROW」

这些都不准备写了。印象深刻的,倒是那个角色替换的地方。エレン替换了大川破窗的那段,那句台词特别搞笑『ボクだって活躍したいんですよ!!』
ルネ那段是膝枕

最后告别的时候,不知道为啥大家都说得特别长,让人反而不知道第四场他们准备干啥了。
是这里么?山口说以前说甘いセリフ的时候会觉得不好意思,现在则感到了快感。。。汗
而bb则表演了一下「オーブハンター4の!」的pose。

◆夜の部
「SILENT DESTINY」
等了四场,总算等到bb也飞了一把。那打扮。。。那头发。。。老年人说是在cosヒュウガ。。。好吧。。。总之pose是如此孙悟空如此筋斗云。。。
而且大家都是色西装,哦除了木村是红色衬衫以外,只有bb一个人是银色西装啦。。。XD
引人注目的是,大典你的胸敞太开了啦!而且据说还没穿袜子!那个胸。。。那个胸。。。那个玫瑰图案的衬衫那个西装那个胸。。。orz

Arcadia's Another Story ~ルネ~
「I pray ~風に乗せて」
这个不写了。总之山口是实力派。

Webラジオ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Abyss 陽だまり邸へようこそ 出張版

第一个事件又是关于ロシュ的。这个角色意外人气!?
・ロシュが女の子を口説きまくっている。
不过这段基本上不记得。

第二个事件是アンジェにどんなドレスを着てほしいか。
记得也不是很多。记得小野坂是希望她穿绿的黄的,没有袖子的那种衣服。于是立即被bb吐槽说你是要她cos你吧!?
入野要求对方穿白衣。然后立即说不是什么ヘンなプレイ!越描越啦!
还记得大典的答案是非洲民族服装。。。e。。。当时我忍不住在想那不就是一丝不挂么。。。阿门
不过最冲击的还是中村那个!说他觉得アンジェ现在已经够漂亮了,生まれたままの格好で(换句话说一丝不挂!爆!)然后自己就变成她那衣服!最后被ネ・オ・ロ・マ了!
其实我还挺希望听听bb的回答啦不过他是主持嘛没办法
最后アンジェ本人选了白衣!

第三个事件好像是今天是ニクス的生日于是5000人一起祝福了一下。顺便,大川感动之余还披露了一下自己的生日是2月28日,就是让大家也记得给他祝福啦!
顺便,那个CG效果太爆笑了!直接从大川身上喷出来的嘛!

哦对了是这段吗?大家披露入野前天晚上就穿着睡衣走来走去的,于是大家要求他谢幕的时候穿。当然最后是没穿啦他说パジャマはホテルだけなんだよ!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大陸祭典Specialドラマ
这个pass。最夸张的那段就是ロシュ把幸福的种子给吃掉了!

Arcadia's Another Story ~エレンフリート~
这个比较搞笑,是说他和レイン两个人比赛做炸药的事。把ツンデレぶり发挥了个一塌糊涂!然后レイン被炸药炸飞了!

「NO SELF-CONTROL」
「SHE’S MY GIRL」
「PROUD YOU」
「La Vie en Rose ~薔薇色の奇跡~」

跳过不谈了。

说一下最后的告别。

之前我也说过了,平川那段最为感人了。
他不禁在上面当场洒泪。大家安慰他他总算好一点了,而且显然一直在语无伦次!
最后那句「僕の奥さんになってください!」简直太赞了!

bb那个是在这场么?不记得了。说我有个关于小野的重大消息要宣布,那就是我瘦了2kg。。。汗
还有就是他本来是去试ジェイド然后因为優しさ足りない然后变成ヒュウガ的事。这个我早就知道了啦。意外不知道的人很多?汗
然后别人起哄让他演一段ジェイド被他拒绝了。没想到小野坂也起哄于是他略微cos了下小野坂唱歌时的样子然后被踹倒地。。。阿门
最后还说了句「俺のアンジェ」其实是很美味しい的台词啦但是因为有平川那句在前就显得一点都不美味しい了啦!

高桥的地方也挺感人的,不过很好笑!他一开始也伤心得说不出话来,于是立即转向小野坂说:你说点啥逗我笑一笑。(爆)

然后说一下大典的。
他说今天大家在开场时笑他,是因为头发还是胸?大家说是胸。没错他他敞胸敞太开了啦!XD
然后他代表他本人而不是教団長表演了一下:「豚骨スーーーーーープ!!!!!」(爆)
大家纷纷吐槽说因为他太爱这个了于是后台的咖啡壶旁边还放着汤!XD

顺便说一下。在之后的安可的时候,小野坂终于也哭了都忘记唱歌了。。。哎哎。。。

就写到这里吧。

接下来我要努力写信!XD

<< 我发觉自己犯了个错误。。。 | ホーム | 私のアニバーサリー——独り言@大陸祭典② >>


コメント

爲什麽大家都會感動得掉眼泪???><

因为是最后了嘛

这个会不会出DVD咧?

肯定会出。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