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たぶん拗ねてるだけ

今天牙疼得厉害。
其实昨天牙疼得半边脸都失去知觉了于是10点多只来得及和sen打声招呼就倒下了。
如果有姑娘看到我只是我电脑没关而已我从来不关的汗

今天到目前为止吃了4粒止痛片总算好点了。
我有预感,那几粒我曾经决定不疼就不处理的牙终将离我而去。

其实我昨天也没干啥呀。。。莫非是老了的缘故?sigh

趁还有精神写一下昨天的award。

前天阿花花就问我你怎么一点都不激动?

嗯,请见标题。

■关于男主角
如果去年涌现了很多很多好作品,大家都很好但是他的特别突出因此得了男主角奖我会更高兴吧。
现在不过是。。。其实他也不咋的但是去年谁都不咋的,如此平淡的一年的相对而言比较突出罢了。
而且这样的话也意味着他以后也许就失去机会了sigh
我不止一次说过的。凭借执事得奖我有点不甘心。
也许这个梦想永远不会实现但是我多么希望他能坐在三色高达上或者某一架巨大robot上头得到什么最佳男主角奖啊。
至于海猫,觉得他演得好吗?我不觉得。
话虽如此,昨天18点的时候我因为人在外头还是发消息问了好几个姑娘情况,虽然没人告诉我内牛满面||||
得了总是好的吧。
前几天还和as说到他2-3月的作品真的很少。不知道有人注意到了没有。无论是drama,还是game,还是anime。(详情请自行参阅list)
虽说人总有高峰低潮。。。
希望得了一个角川的award能给他至少带来一些新的机会?
企划碟只是一条最终将走向疲软的道路。以及,别沉迷于执事了醒醒吧。反正2期也不是他了~
希望只是我杞人忧天,只是我太悲观。

■关于男配角
老实说,其实还不如不要得这个奖了,而不是出于安慰性质的或者平均分配性质的给个男配角奖。
或许只是我性格上有洁癖?
原来风早翔太是配角啊,在看了这个片子21集后总算知道这个现实了。
以浪川的实力是可以得主角的。(尤其是去年大家都如此平淡)不过从一开始也就看出他去年是不可能得主角奖了。
看看他的事务所以及看看赞助商谢谢。
只是。。。这样给一个配角奖而且给一个荒谬的理由反而觉得难堪了。那段话我每句都可以反驳。
果然我别扭了吧。。。或者该为他欢呼才是?为什么就是有点高兴不起来呢。

■关于主持人奖
排除了web广播后排下来差不多是要轮到onosaka吧。
看看赞助商就知道了其实范围很小的。
不过他得了奖其实是一件很悲哀的事。原来这个世界凭借毒舌和荤段子就能得best。
我就是对他这个人有成见咋了XD
喂不要太看重这个奖项啊俺~XD

■关于海外奖
其实小米得我倒是满意外的,真的以为是KH君得了呢。
谁来告诉我一下海外奖到底是什么,本来我明年颇为期望小野得的这下岂不是要继续和KH君竞争?sigh。。。我可没这个自信和亚洲一比。

想了想补充一句。
老鼠社今年真厉害。sigma7再度和award无缘。(77不算)
什么。。。嘛。。。sigh

<< twitterって何? | ホーム | 钱啊钱~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