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翻译]ミニドラマ——刑事ドラマの取調べ(モモっと第14回より)

翻译:小桥舞
初发表:2006年 08月 08日 旁白:这里是位于东京都内的某警察署。这里有一名传说中的刑警,人称“坑子小紘”。尽管他被分配到这里只有一年,在逼迫犯人招供方面,不愧是专家中的专家。
紘:遊佐吉先生,您来啦。我正在等您呢。
遊佐:啊?为,为什么?这里是审讯室吧。
紘:是的,这里的确是审讯室。啊,我是这一次负责审讯遊佐吉先生您的紘山。请您千万不要见外。
遊佐:我话说在前头,我可没偷枪,也没杀人!
紘:没关系,我们的工作并不是要定你的罪,而是查明事实真相。来来,别站着说话,请坐。
那么,您的爱好是?
遊佐:啊?爱好?这和审讯有啥关系?
紘:不,我们相互理解了才谈得拢嘛。啊…果然是那样的吧。说到遊佐吉先生的爱好,在假日里袭击袭击派出所,偷偷枪,然后对着仇家兜头就是一枪。对了,您打了几枪呀?
遊佐:我才没有干!
紘:行了行了,也对哦,是我太过心急了。
遊佐:我可没什么爱好…
紘:果然如此啊!有爱好的人才不会去袭击派出所呢!
遊佐:呜哇!你果然认为是我干的吧!
紘:不,才没这回事!既然我们都已经推心置腹了,就快开始审讯吧。
遊佐:推心置腹你个头!倒不如说我现在完全闭上了自己的心门!
紘:嗯…首先能否请您选一种自己喜欢的审讯过程呢?
遊佐:嗯?什么?过程?
紘:是的!这是菜单。
遊佐:哗啦…好厚啊喂!
童话式?乡下老母式?外冷内热式、SM式、BL式…
这招乡下老母式我还想象得出来,别的都是什么呀!
紘:那是如梦似幻、美轮美奂的极乐天堂!
遊佐:天堂…那么,童话式中的「阿尔卑斯少女海蒂」,我选这个。(注:「阿尔卑斯少女海蒂」,世界名作剧场动画之一,根据瑞士作家斯比丽夫人小说改编。)
紘:知道了。
克拉拉你这个大笨蛋!
遊佐:由你来演海蒂啊!
紘:克拉拉你这个胆小鬼!
遊佐:是彼扔掉克拉拉轮椅那段啊。
紘:医生也说了,我们已经掌握了确凿证据!你快坦白吧!会让你轻松起来的!
克拉拉,鼓起勇气来,招供并不可怕!
遊佐:就算你叫我快点招供…
紘:喂,你为什么要袭击派出所?你打了几枪啊?喂!喂!
遊佐:我说了我没有干!
紘:还想装蒜…克拉拉你这个大笨蛋![回音]
遊佐:满口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的就这样跑出去了啊!喂!
紘:怎么样?您是不是打算招供了呢?
遊佐:才没有!
紘:那么我们来下一套吧!
遊佐:唔…这个…外冷内热式,外冷内热是啥?
紘:噢?您并不知道吗?是指交往之前端架子,一旦互诉衷情就变得粘粘糊糊的类型。
遊佐:哦!那么,就来这套…呵呵呵,那个,让女警察来演吗?
紘:真是的!什么呀!我从来没把你当回事!哼哼![摆架子状]
遊佐:果然还是由你来演啊!
紘:但是,其实我心里非常在意你的。
遊佐:真恶心…
紘:呐,拜托了。把真相告诉我一个人就好了啦。你若肯招供,我会当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可爱小紘的~Chu。
遊佐:有,有什么东西在往上涌…
紘:太好了!您想吐露真相了吗?!终于要吐露了吗?!
遊佐:[呕吐]
什么呀!吐的是这个啊!您也太逊了,遊佐吉先生!
这招也不行吗…那么我们来下一套吧。
遊佐:是么,下一套…哪个我也…SM式…嗯!我们来这个吧!
我很经打哦。
拷问几下小菜一碟!才不会坦白招供的。
紘:好,那么请把这些穿戴上。
遊佐:哎?这是什么?
假面具、吊袜带还有高跟鞋?
紘:是的,您穿好了吗?那么,请您使用这个。
遊佐:鞭子,喂!由我来扮演女王吗!
紘:哎呀,女王殿下!求您了!用鞋跟践踏我吧!
遊佐:这样吗?我踩!我踩!我踩!
紘:好棒!女王殿下!用鞭子!请用鞭子来抽我!
遊佐:你个贱货!我抽!我抽!我抽!
紘:再用力一点!还要!

紘:您演得很好呢。
遊佐:嘿,说什么演得好…
不过,这段里哪有叫人招供的地方啊!
紘:这是我的爱好。
遊佐:啊?你说什么!?
紘:我们来下一套吧!
剩下的还有乡下老母式和BL式。
遊佐:BL是什么东西?
紘:哎呀呀,您居然选了禁断的这一招吗?
遊佐:不不,没选没选我还没选呢。
紘:我明白了!既然您选了我只有接受下来啦!BL,那是Boys’Love,也就是男人与男人之间禁断的激情狂爱!
遊佐:哎?禁断的激爱…?唉唉?!
紘:来,快点把你的小裤裤脱了。
遊佐:啊,就这么小裤裤、小裤裤的…说得好直接…等、等等!我还从没…
紘:您还是处的吗?没关系,马上就会舒服起来的。
真是个扭捏的人呐。那么我来替你脱好了。
遊佐:不!啊,等等!…住手!哎呀呀~!
紘:来!Let’s Go!
遊佐:你居然是诱受啊!
紘:Go Go!在你招供之前,我不会让你逃出我的手掌心!
[嘿咻嘿咻中]
紘:太棒了,好爽~~~!

紘:是的。下午六点零九分,犯人招供。哎?他打了几枪?啊~五发,啊不,是六发吧。哎呀呀,真是太棒了。啊~不不,是我在自言自语。

旁白:就这样,又一名犯人在紘山刑警的逼迫下招供了。了不起!紘山刑警!加油啊!紘山刑警!只要有你在日本就可保长治久安啦!
紘:Let’s Come On!

<< [翻译] ミニドラマ(モモっとトーク 第16回より)——爽やかな戦国武将 | ホーム | Voice通讯人气声优访谈——遊佐浩二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