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基因测试]那么把王子和公主们都拉出来亮亮相

嗯。。。战国战不起来。。。基因测试好了><

第二轮,锡兰王国因为前轮超生所以剥夺生子机会。
一共诞生6名小孩,4男2女。。。国国有继承人了皆大欢喜~但是。。。maaa。。。男多女少了呀这下。。。><

snapshot_9892ca84_5896adae.jpg
第一件事是让王后陛下入乡随俗一下。把头发剪了一下还染了一下,衣服是中国传统服装。

snapshot_9892ca84_b896affb.jpg
生活是这样的。。。国王修电器。

snapshot_9892ca84_b896b131.jpg
王后种地。旗袍的线条真美啊><

snapshot_9892ca84_38952147.jpg
举国练兵。

snapshot_9892ca84_9896ae54.jpg
教育工作不可荒废。王子陛下刚从泳池里捞上来就来教侄女走路啦。

snapshot_9892ca84_f896afac.jpg
说话是爸爸一手包办的。
因为妈妈又怀上了养胎中~

snapshot_9892ca84_f896c113.jpg
生活插曲。许了三个愿不知道有啥后果。。。汗

话说又过去很多年,各国王子公主都长大到了青少年。有洗具有杯具。
以下纯贴图。
snapshot_9892ca84_9896c370.jpg
维京家的小公主。
嗯。。。说实话的确有点显老。头发配冰蓝色的眼睛总觉得很难化妆啊。。。><
基因没法改变,要不将来给她染头淡金色的头发去~~她是她老爸的女儿嘛。。。XD

snapshot_9892ca84_b896c3c5.jpg
小王子我就不谈了。其实。。。他除了脸长一点以外五官和爸爸还是很像的不信自己去对比!><
而且长大了脸型应该会变的。不排除他会长成老爸的翻版。
可是发似乎就是不行啊。。。让他的脸看起来有点。。。ws。。。orz
以后维京家的孩子统统给我去染发!不管你们的基因发是色还是金色也好。。。orz

snapshot_1892fbcc_9896d462.jpg
神圣罗马家的小公主。
意外的。。。挺可爱的!?
TK家的化妆果然神奇啊完全看不出是当年那个小眼睛傻妞。。。><

snapshot_1892fbcc_b896d371.jpg
继承了妈妈宝蓝色眼睛的小王子。记得还是他老爸那张皮好像。
嗯果然这个搭配在男生身上虽然少了点灵气但是。。。不难看~

snapshot_3892ef9f_b896e53c.jpg
奥匈帝国家的杯具来了~~~><
这还是当年那个呆呆的十分可爱的小公主么。。。555
嗯。。。眼睛还是很漂亮的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白皮的关系包子脸了。。。汗
长大了好像会好,我调到成人看过。

snapshot_3892ef9f_1896e50b.jpg
相比之下弟弟更为杯具?爆
主要是包子脸的关系吧。我记得长大了脸型并不包子的。。。但是青少年这样不可爱啦。。。><
另外依旧是父亲那脉的棕发白皮紫眼,奥匈帝国王后泪目。。。T T

snapshot_9892ec14_5896ef20.jpg
snapshot_9892ec14_7896ef53.jpg
希腊公国的国王王后,美好得像幅画一般。
有人说他们是世界上最相像的夫妇。
的确。。。说实话国王陛下是标准妖精脸。王后陛下是混了1号脸基因的改良妖精脸。于是。。。
希腊的王子们(没错又生了个儿子|||)的长相是最没有悬念的。

snapshot_9892ec14_b896ecb2.jpg
大王子。长大了还是很美好。
不过挺女孩子气的。。。要不你去变性吧。。。不然一定是个受。。。><

snapshot_9892ec14_b896ed0c.jpg
二王子。继承了父王所有的一切包括尖耳朵不过。。。
这张截得不好其实是个挺man的孩子。(相对而言)
如果说。。。举个例子,如果有人要来打希腊,很难想象希腊王那个温和的斯文人会出去迎战但是他一定是第一个出去的那种。
加油吧孩子!希腊王室其他三个娇嫩的王族就靠你保护啦!爆
ps,王后的七彩眼遗传失败。。。难道已经不可能了么。。。><

snapshot_b89300ca_589705ca.jpg
锡兰王国本轮没有新子嗣诞生。小公主长大了,颇有其母之风但是五官还是长得很美好的。
对女性1号脸不熟这是。。。1号脸?汗
王后是啥脸型我也搞不清,其实是精灵那家子里的孩子,记得是天使和精灵的孩子所以是金色眼睛的。基因遗传能力真强啊><

snapshot_b89300ca_38970630.jpg
意外长得很妖孽的王子?汗。。。小时候就是美人了不过><
其实我该夸。。。是泰勒基因好吧!!!><

snapshot_7892e859_f8970e86.jpg
大明的王子,觉得比老爸帅了!><
大概是糅合了一点母亲的基因吧他妈长不错的~XD

snapshot_7892e859_98970e4a.jpg
公主的话。。。只能说大明皇帝的五官不适合女生吧。。。感觉比较。。。怎么说?粗犷?汗。。。
长大了不知道会不会秀气点~
顺便,公主继承了皇帝的一切,王后的紫色眼眸再度继承失败><

snapshot_f8934b7e_38971f3e.jpg
拉丁王子感觉比老爸帅一点?长大了大概是一样的因为我总觉得他也是2号脸的。

snapshot_f8934b7e_f8971fb2.jpg
明明是青少年却看起来比同龄人打上一圈的公主。
大概因为是2号脸的缘故?
她继承了妈妈的蓝眼了~~~XD

相对而言女生会比较好化妆。男生的话,看他们自己的造化吧~

下一轮都该成人啦。。。考虑混血的可能不过。。。sigh

<< 在购买王上下了一单。。。 | ホーム | 问关于购买王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