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献给你的赤红情人节

またお邪魔させて頂きました!
30日,坐在从羽田驰往横浜的长途汽车上,我默念着。(说是长途,开过去才40分钟|||回去的时候从横浜到羽田只花了20分钟)

第二次为了执事来到日本。连我自己都没想到原来自分はそれほどの黒執事ファンか。
当然不是啦。因为有小野,有游。所以我当然会来。不管多少次。

而且这次还出了这么乌龙的事情。31日的event,我直到27日下午才确定自己可以无碍地参加。点开主办方回信的那瞬心脏的跃动就如同脱了轨的电车似的爆。
其中的血泪史不想再提。后来为了座位也多少纠结过吧。
但是到最后,本当に行けるだけで十分有り難く思うよ。

31日,和阿花花约了11点40分在Snoopy门口。比约定时间早了不少到达,那条从地下铁穿行而过的路,这几年曾经走过无数遍,唯有这一次特别感慨万千。回国后的那大半年里这里几乎没有任何变化,除了有些店歇业,有些店新开。不过我已经不属于这里。(笑)

结果阿花花同学迟到!爆
两个人朝着パシフィコ出发!
说来也挺有趣的。パシフィコ向来是光荣大本营这次光荣的event却抛弃了这里投奔了武道馆。而因为执事的缘故,我居然再度踏上了这里。

到达会场有点傻眼。

明信片组还没到,暂时就分了招待组和物贩组两边。招待组的队。。。已经十分长了。
乖乖排进去,2点启动。然后发现。
不、是、抽、选!
虽然是按照姓名的读音分的,但其实归根结底是按照先着顺在发放票子的交换券。
我是10341号,招待组是从10001开始发的所以不算太后头可是。。。难免会有:我该9点来排队啊!的想法。算了XD
说来,我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か行。可能是因为我写信的时候甚至忘记写读音!?笑
不过还是让我OK了。身边的一个姑娘甚至带错了DVD也OK了。感觉就是什么都可以OK的样子爆。
而且发票的工作人员背后站了一排有点上了年纪的,穿着西装的,感觉颇有身份的中年大叔。一直在不停弯腰鞠躬致歉。
这次出了这么大的纰漏,也是应该的吧。

等到了mellisa,又在路上遇到阿丸丸,大家本准备去逛横浜的Animate的,结果那时已经1点多了。于是。。。到7-11买了几个饭团,吃完后到会场差不多正好开始排队。

等了很久。。。

在楼梯上等的。居然后来还10个10个叫号。maa,觉得そこまでやる必要ななかろう。不过并非不能体谅吧。
另外这时明信片组已经在排队了。因为他们在海边,觉得。。。比我们还要可怜。。。orz
没有阳光的海边那种彻骨的寒冷,已经感受过无数次了。幕张有之,台场有之。。。sigh

到达拿票的地方后,立即意识到:
果,然,不,是,随,机,的

犹豫了一下,没去排我判断中位置最前面的那排,而是找了个人少的地方。
结果位子还不赖吧。
25列的60番台,就在通路旁边。
进场的时候在想如果能摸到就好了可惜当天一个人都没下来过,略觉遗憾吧。

拿到票子后立即就得进场完全不能出去。进去后先找到给礼物的地方,把手上那个极重的包给交出去。(不全是我的啦~><)
然后立即找厕所。。。事实证明自己太明智了虽然排了一会儿。。。要知道后来排厕所是要从1楼排到3楼的呀!爆

那时物贩好像除了明信片外已全部结束。于是开始在收礼物的边上等着与大家见面。
这次,我认识的中国姑娘一共来了9名。还会有很多我不认识的姑娘来吧?
其实看到泡菜国人送给游的那个花篮再度被刺激到了。下次我们也送个?maa。。。虽然我在3年前就提议过了sigh

废话就写到这里。开始转入正题罢。 这次的司会吉田是专业主持人。(怪不得说话跟连珠炮似的语速极快)总觉得长得有点像某个声优一下子形容不出来。而且挺人气的出来的时候台下还是有姑娘在热情呼唤他的。嗯。。。虽然个人觉得他似乎应该把刘海稍微整整?

这次的登场是让大家一边登场一边说一句类似爱的告白的话。
具体说了什么我就不展开了,都是带有角色特色的台词吧。
kaji那孩子第一个登场,可爱到爆啊!真想捏他的脸><
接下来是东地さん,杉様,立花君,あんげん君,日野ちゃま,达央,游,润,小野。
这样的顺序。

人气的话从欢呼声可以听得出来。到时候请听一下。
达央依然是如此的。。。和上次一样疯狂><
游随便说几句就很勾人啦~不过个人对上次的台词印象更深刻都倒背如流啦XD
润就不谈了。光是把头发剪掉这件事就引得台下尖叫连连了。还有那身十分拉风的小丑兮兮的衣服!><

小野。。。
小野||||
><
前几天就知道他把头发从向龙马致敬的长发给剪短了。
还特意拉直(?)了一下,弄了个384的发型。很美好~
虽然总觉得他脸上最近真是沧桑得。。。尤其是法令纹太明显了|||
不过说那句「おねだりの仕方は教えたでしょう?」的时候竖起手指微微一侧头。。。被,被萌到了><
说来那天下头N多人直接叫だいすけ的。喂,拜托看看场合? (笑)
然后忘记是不是这后面了吉田主持直接说被他迷倒了称赞他不愧是声优界的谷原章介,他的神情稍稍变了下,算是默认了吧。XD

这时台上突然电闪雷鸣(?)
本来以为台上那个棺材只是摆设用的没想到。。。
「你们把小生忘掉可不行哦」突然传来了粥的声音!
台下一阵大骚动!!!><><><
粥就这么突然出现了!而且还是穿着很正式的和服!汗。。。
而且出来还拉风地让大家对他大声说だいすき!
这最起码是第二次了呀><
粥还说那个棺材是just size的所以在里头头正好顶着上面十分痛苦。
而且。。。天知道他在里头躲了多久。莫非在我们进场前?!
汗。。。虽然migiwa说有后门的,我是觉得应该没有后门吧。
不管怎么样。。。辛苦了><
这里吉田主持就吐槽他说这个棺材你将来XXXXX的时候也可以用啦。
说是说得挺婉转的个人觉得不大好。粥只是傻笑了一下。汗

然后吉田继续说大家都穿得像参加结婚典礼似的。
大家吐槽说立花把领带戴错了。然后他自己不好意思地说把领带扎成蝴蝶结了。
其他么就是达央那个过于敞开的领口,大家纷纷说莫非你里面莫非是裸的!?
结果是润吧,说他里面还是穿着小背心什么的。然后还有谁吐槽说在电梯里谁谁谁对他上下其手。
电梯那个小方盒子里发生了十分ooxx的事。达央自己都说好久不见了居然第一件事是来摸我乳首一刚。。。爆
小野则在那里耀自己的手套是某店买的,只要400yan,燕尾服只是件外套,只要2w什么的。
旁边的润立即吐槽说这简直就像买到好东西的大阪人嘛。
然后吉田主持还对他说你要不把这2w写在来年退税里好了。XD

接下来是分成5个组进行抢答。
天真浪漫组是kaji和达央。
背叛组是日野和游
佣人组是小野和东地
还有印度组和死神组就不用多写了吧。
这里吉田的意志连发。喂。。。这不是hetalia。。。><
然后搞不清楚为啥吉田老是把日野和立花搞错,他解释说自己是根据刘海来记人的因为。。。汗

第一题是:384的身高是多少?
要求回答数字。
从这题开始就乱来啦。。。说什么的都有|||
我看他们纯粹只是想按了铃然后有机会说话!爆
最后答案是小野答的,186。

第二题:安抽打了384多少鞭?
大家继续乱来。
这里印象最深的是润的回答「抽到爽为止」笑
后来30次的答案是谁说的来着?
结果还真的用VTR来一遍遍检查。。。汗

第三题:384在动画里说了多少次Yes My Lord?
这道题更挂三了。吉田还没把问题说完之前大家就狂按铃。
连题目都没听到当然不会是正确答案啦。
后来吉田还特地说kaji从比赛一开始到现在啥都没说过让他回答。
kaji满脸感慨地说听大家说我已经很满足了什么的。
不过最后谁都不肯说正确答案还是kaji说的?好像。
于是天真浪漫组一下子变成了50分(最后一题分值50)成了第一~
然后还是VTR确认。小野一开始还模仿那个行礼的动作,后来就抽风成某DJ了笑。
ps这里补充一下,他一开始登场的时候也行礼过的我忘记了。
还有吉田显然也挺宅的。在他不知道那里说到過ぎた的时候说自己的第一反应竟是杉田我汗。

接下来是相性测试。
第一题:如果自己是女性,在情人节会送给对方啥?(巧克力除外)

kaji猜达央会写「唇」
没想到达央的答案是非常正经的:钱。。。

游画了幅画,一个脖子里扎着蝴蝶结,身上缠着缎带(疑似未穿,有沟)的女性的中间那截。
日野写的好像是那句著名的「それともワ・タ・シ」于是猜对了!XD

东地写的全是イカ,而且还胡诌说我曾听说小野喜欢イカ的。小野立即反应:你哪儿听说的啊!
东地终于乖乖承认:其实。。。我喜欢イカ。爆。
他旁边还画了个イカ还写了一句小野君,猜对没?十分可爱><
顺便,小野的正确答案是:信。
maa。。。这个让我上去猜肯定猜得到的啦。XD

安元写的是穿着比平时短的裙子的自己。で、ジョーアーギャー
立花的正确答案是项圈,で、ジョーアーギャー。而且看起来那个项圈还颇为狰狞||||><
于是接下来两个人为了这个S的问题进行了讨论XD

死神组。。。真是乱来。。。
杉山在里头真是。。。吉田至少对他道歉过两次,说:让你在这种游戏里真是不好意思啊|||什么的
他猜是和服。
润当然是直白的:我
结果粥。。。慢慢掀开来的是时候是。。。ア・タ・タ
因为是慢慢掀开来的,所以真的有那种:啊啊啊啊猜对了!居然错了!的感觉><

第二题:看女人的话,最先看哪里。
这题安元马上就写好了。他和立花的关系好是众所周知的。不过他却开始犹豫了:平时我跟立花讲过这个话题没?我是电脑盲所以立花老是教我。还有就是谈谈游戏的事。。。什么的。

从死神组开始。
润写的是一个很大的 瞳。
粥写的是オーラ,下面是一个眼神很恐怖的女的。
杉的正确答案是:目。
所以当然是正确的。

印度组的答案是正确的!
因为立花说之前在某个广播里安元曾经说过一次。所以他记住了!
さすが!两人的关系真的很好>

小野写的当然是:イカ。爆 还画了个イカ写:答对了没?
结果东地写的是:心底阴暗的部分。旁边还画了个妆很浓的女子的眼睛,写,答对了没?爆。
但是小野问了一句:她喜欢イカ吗?东地说:当然喜欢。
于是。。。这题居然算答对了!爆

日野写的是:脚,绝对领域。
但是这里游搞错了,刚才又没人可问。他还以为是问日野的喜好。于是写的是88CM的D罩杯。真是。。。还好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了><
问他自己会看哪里他说的是腰。嗯。。。这个也知道啦XD

达央写的是:让人以为是胸其实是屁股。
而kaji的正确答案是脚,绝对领域。还画了个イカ||||汗
不仅自己得到了20分,还因为和日野以及小野有重复于是。。。各加了10分><


本来还有一问的,后来staff冲上来说时间来不及了就算了。

下一个环节当然是:抽桌布。XD

死神组经过激烈的猜拳,最后决定是杉山上。(其实我蛮想看润的啦><)
然后,成功了!
立花那组么安元好像说自己抽过了于是立花上。
掉了根勺子?好像。
小野那组,推了小野上来。
大家一开始就狂打击他,说你要是失败就直接从声优界隐退好了。去继承家业好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想。。。><
然后他想赖皮,想把盘子放得过去一点。最后是放回去了啦。
然后。。。掉了个盆子好像。。。
然后吉田问,你老家是干嘛的?
他说是小野家具,然后不发送全国。
各么吉田的回应也是很快的:大家搬去那里用好了。XD
其实这里岔开一下话题。大家还不如搬去川崎那里养一头宠物之类的会比较快啊。XD

背叛组是日野上。(好想看游啊!可是想想也知道他绝对不会把自己推上可能会失败的位置的。。。XD)
然后成功!

天真浪漫组两人经过一番激烈的你推我让最后还是让上回只在结尾的时候出现的kaji上了。达央进行了远距离应援:因为不想盆子飞过来嘛。XD
最后结果当然是:全。部。掉。下。来
kaji把桌布盖在头上躲起来XD
结果获胜的是本来分数就比较高的背叛组。
奖品是今天的goods,可是咖喱面包是粘住的怎么都扯不下来!

后面的现场配音就不多写了,主角是润。
一个词形容 カオス。连平时不会アドリブ的杉山都在那边说:浪漫的世界31好评发售。什么的XD

后面一段是小野和日野的吗?
两人的对话是围绕今年新年展开的。好像日野去看了N场77的live的样子。
那时我还在想为何会出现那么多次77的名字,原来是为后头做伏笔啊。。。sigh

还有一段是小野和润的。
类似于润问小野你昨晚吃了什么。之类的。
这里不知道为何还出现了藤原的kiss kiss系列。藤原。。。和执事有什么关系吗?汗

后面一段是请了人上来弹钢琴和唱歌,省略吧。

接下来是mini drama。
嗯。。。还是润主角><
(以下声优名代替角色名)
类似于,润为了做巧克力送给小野,于是占领了巧克力店。然后N多人破窗而入。窗碎了N次。
比如说大江户的neta。不仅有汐留,小野也说了什么去吃もんじゃ。
然后粥的角色还施展魔法让所有的人都爱上了润。
最后还。。。怀,怀孕了|||孩子生出来了。。。orz
顺便,孩子的声音是杉山配的汗。。。
当然这完全是一个夢落ち的结局啦。
然后明明是如此カオス的东西,最后却是384看着自己做好的蛋糕说明明已经不需要做了,我要守护的东西都已经没了。
然后蛋糕扔到地上,远远离开。一个非常悲伤的结局。

Event到此告一段落。
小野在最后告别的时候总算记得把老师特地在他手上画的那个图给亮出来。上头还写了ちゃんせば。
不过比起那个来,还是他色的指甲让人印象深刻啊><
还让在场的观众对台上的大家说了Yes My Lord。

以及最后,终于是二期情报!虽然这个情报估计现在已经没有人不知道了吧。
新角色已经在漫画最新卷的那张纸上出现过了我本人倒是不惊讶的啦。
但是当考哥的声音出现的时候,觉得全场都疯掉了!
77的声音我倒是没听出来啦。
以及,没想到考哥本尊在场上出现!
他还说自己在后头等了很久很久都想走掉了什么的。汗
然后吉田问了小野关于他家少爷的问题。
小野不答,吹口哨。。。(≧へ≦)

吉田立即说那么这个event就在这个人的口哨声中结束吧!喂!

这时台上掉下飘带和气球。我帮大家抢了点。再看上去的时候,不知道为何小野呈orz状倒在台上。然后一群人都去拥抱考哥和考哥握手。小野那副400yan的手套好像也给他了。
本来kaji还搀扶着小野的不知道为何。。。也去了考哥身边。于是。。。小野第二次orz。。。

e...虽然既然二期是这样的也是没办法的事,不过作为我本人来说心头是黯然的吧。台上那个orz的人,觉得挺心疼的。。。sigh
虽然考哥我还是非常喜欢的。。。真。。。真纠结。。。><
ps,考哥的新角色的台词居然不是yes my lord,而是yes your highness(英文错了没?)。。。喂。。。我穿越了么。。。ruru也在台上的说。。。orz
总之明显是鲁鲁修的neta。也不知道创作方是怎么想的吧。那个角色看来有点像杉山的角色。
而77的声音。。。没有maaya来得像男孩子吧。
而且据说新角色的时代不是384那个时代?
这下。。。小野还有多少出场机会。。。orz
7月再说吧。

小野最后退场的时候朝大家深深地鞠躬。

结束!

最后9个人在那幅比人还高的画前集合。
从别处来的姑娘们先走一步,剩下的6个人跑去一家大阪风的店里饱餐了一顿。那家店好像也是那天最后一日的样子汗。
又走掉两个,跑去卡拉OK high了1个半小时。我点了キンモクセイ和大すき!
啊。。。想起来了,因为mini drama里有だ・い・す・き出现,小野后来也提到过这首歌的neta的><

总之,很充实。><

我短暂的日本之旅结束。
不到72小时,在执事的氛围中带着星星点点奇幻的色彩。
不过真的很充实。
行ってよかったと思う。
如果说有什么不足的话,大概是觉得小野有点影薄?
不过我想那纯粹是我太过贪婪的缘故吧。

最后是何度も的广告时间。
这次Event的DVD将在6月23日推出。
鸡鸭组(喂!)将继续这次的字幕制作。
翻译仍将由原班人马和强大外援组成。并且我们将吸取前次的经验不足争取翻得更好。
当然欢迎新血的加入。
尤其是懂得时间轴与特效,并对执事这部作品以及参与这次event的声优有爱的姑娘热情大胆地T我。
最直接的方式是到我的Blog留言哦~XD

以上~~~

<< 低调的传奇挑战 010-8 | ホーム | 在想repo该怎么写 >>


コメント

呃……翻译和时间轴我倒是都能做的
不过最近两年都没有在碰了
需要的话就说一声吧

嗯~

一起来做好了~XD

yes your highness一刚(喷)
感觉这次比上次更混乱啊XD
期待一记=v=

其实这话本身还好,但是听到考哥说就挺穿越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