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低调的传奇挑战 009-1

还剩下没几代了,第10代是不是要做暧昧。也许时间应该定格在小十出生那一瞬?还没想好。。。><
会让小九和小小七试着走一下,并不是说这两人就一定要在一起了。这一代时间多,去大学多逛逛,弥补小八中途辍学的遗憾吧。。。XD

snapshot_1846aeb6_184e6fc2.jpg
故事开始前先来张花絮。幸福的两人。。。XD


snapshot_1846aeb6_384e85d2.jpg
某一天,兰盖博家的长男拨通了大学的电话。
他下定决心要进入大学深造。

snapshot_1846aeb6_984e8617.jpg
全家人都冲过来与他告别。仔细看看小小二不在?汗。。。应该只是卡在某处了没来得及过来。

顺便说一下家里小孩太多,只得在公共部位放了一张双人大床救命><

snapshot_1846aeb6_184e863f.jpg
有着对亲人的不舍

snapshot_1846aeb6_184e8683.jpg
有着对未来的憧憬

snapshot_1846aeb6_384e8659.jpg
兴许还有一丝对甜蜜爱情的想往?(小子你没福气了!爆)

snapshot_1846aeb6_d84e8670.jpg
大学我来了!

snapshot_1846aeb6_d84e8694.jpg
明天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snapshot_1846aeb6_184e86ba.jpg
兰盖博 奥迪坐着传说中的黄色小车离开了家奔赴大学城。

ScreenShot004.jpg
奥迪是妈妈送来的(手慢只截到一张我哭><
话说当年我为何就不选阿番做媳妇呢>< 可能他看起来太老成强势了吧。。。sigh)

snapshot_f83843ab_584e8d8f.jpg
与此同时,米格尔家的亚历山大还没来得及换下校服,也悄悄拨响了大学的电话。

snapshot_f83843ab_384e8ede.jpg
瞧这小子笑得,如此没心没肺。。。><
欢送图没截好,因为阿梅里克不知道为啥没事在家里休息只穿着条内裤到处跑,少儿不宜少儿不宜~阿门
还有小八在上班还没回来><

snapshot_f83843ab_584e8f22.jpg
少年时代最后的背影。

snapshot_f83843ab_184e8f7c.jpg
坐进了车小九的表情变得凝重起来。
这个家,他也是舍不得的啊><

ScreenShot005.jpg
来送小九的时候阿梅里克记得把衣服穿上了。。。XD

ScreenShot007.jpg
大男人哭什么哭!><
(手残没截到正面的我才要哭的好不好><><><)

ScreenShot008.jpg
啦啦队女路过。(怎么没送一个裸奔的过来啊><)
多姿多彩,多灾多难的大学生活,就要开始啦!
顺便,囧一下小九的默认大学生服。。。紫色的西装。。。忒没品味啦回头带你去买新衣服!555

snapshot_f84e93cf_f84e93e3.jpg
定好了宿舍的小九(继续囧那一身紫),却在一转身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这不是…同一个高中的奥迪?

snapshot_f84e93cf_b84e942f.jpg
没认错吧!?
立即上前打招呼,果然是熟人啊!><

ScreenShot009.jpg
ScreenShot010.jpg
两个年轻人分别选好了专业。
(小九梦想是波塞冬之手,奥迪是摇滚王吧所以。。。)

刚选好奥迪就飞也似地火速奔去上课啦~(太震惊了图没截到|||)
还想带他去买衣服呢><

于是,今天的更新就到这里。我先去下点大学生的衣服先><

<< 低调的传奇挑战 009-2 | ホーム | 低调的传奇挑战番外 兰盖博家的幸福 >>


コメント

坐进车子里还不忘回头的小九深深的把我萌到了……
小九成人了伐?乃要给他找个好归宿啊!一定要幸福啊!泪

他现在是个大学生啦~这代我打起来很慢的~而且还没找到啥很好的NPC所以真心要把他许给奥迪啦~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