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低调的传奇挑战 006

三倍速地来讲一下小六的爱情故事。

为何要三倍速呢?因为我的本来目的是要测一下NPC是否可以追罢了,爆。
结论是:可以。
只是过程比较单一无趣。


snapshot_f83843ab_f8453990.jpg

先放一个囧图。当中把俩女儿催大了看效果,结果两个人居然在下班回来后自己去做囧动作爆。
那个直发是工作默认发,其实二女儿的随机默认发蛮好看的。结果。。。我还以为又坏掉了去换头发,找不到原来的了只得换了顶。。。


小六的故事,是从全家人再度造访蓝水的浴室美容院开始的。

首先。。。先放出小六校服照。
snapshot_f83843ab_38443477.jpg
小时候就觉得他有攻的潜质!

snapshot_f83843ab_f84515e7.jpg
于是嘛,去理个发都能和店里的看板帅哥们打成一气。

snapshot_f83843ab_d8451679.jpg
这位健美的小哥名叫柴田阿明,当年我也曾替小二考虑过,爆。NPC是不会老的嘛。。><

顺便,小六其实也趁机和另外那位帅哥拥抱了一下,不过既然没追那个,就不放图了XD
不过。。。最新结果是他和那位成为情人了。。。orz

那么要怎么追NPC呢?
要多搭讪。
snapshot_f83843ab_1845181e.jpg
多拥抱。(图上是青少年小六)

snapshot_f83843ab_3845208d.jpg
多用眼神电他。

最重要的,是多指名他服务。
snapshot_f83843ab_7845200c.jpg
snapshot_f83843ab_98451fde.jpg


虽然。。。
snapshot_f83843ab_18451c4f.jpg
有时后果相当严重。。。(我好不容易化的妆啊其可修!)
但不知怎的总觉得小六笑得很开心啊。。。傻瓜!

不过追到就行啦。。。
以下无图。。。

阿明也是个孤儿,所以小六在订婚之后就趁机让阿明住进家来啦。

第一次亲热是在衣柜里(居然没有视频太过分了!)
阿明也顺利怀了小孩。(不知道咋的那个补丁都是一次就怀上的|||orz)

于是。。。
结婚那天已经大着肚子的阿明(纯粹是我想看大肚子的结婚礼服爆!结果居然是粉红色的><)
snapshot_f83843ab_784530fe.jpg
snapshot_f83843ab_3845303b.jpg
阿明的定番照。。。XD

婚后的生活也是和谐而美好。虽然最终小六出轨了不过那个不了了之了罢。。。><

snapshot_f83843ab_584529a9.jpg
小六的工作是军事,军服和贝雷帽与他很相称!XD
再度说小六比小三还要攻啊!><

别看他打扮得很威风。
snapshot_f83843ab_98452dce.jpg
衣服都不换就去陪老婆堆雪人啦~而且还弄了个邪恶的脸。。。><

snapshot_f83843ab_38452897.jpg
以及雪人真的招企鹅。。。

snapshot_f83843ab_b8452e29.jpg
那么趁机乱摸!XD

最后介绍一下孩子们。
snapshot_f83843ab_58453e24.jpg
snapshot_f83843ab_f8453e02.jpg
名字不多说了小七。。。很娘啊。。。><
他叫贝克汉姆!爆

<< 怎么说呢。。。 | ホーム | 低调的传奇挑战 005 >>


コメント

话说,我一直在想个问题,要是让他们自由选择结婚对象,到底是会选择男人呢还是女人……(很认真的烦恼着)

sa.....不要去想啦反正他们现在是爱着男人的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