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低调的传奇挑战 003

于是来更新小三 艾伦 篇
因为风早嫁人了所以这家人早就不姓风早了掩面。。。><

snapshot_f83843ab_f83af164.jpg
故事从头说起,我们小三是个从小就虎头虎脑的孩子。顺手送上一张尤以给他洗澡的图,证明他们还是很有父子爱的爆。其实一家三口都是bff啦~~~

snapshot_f83843ab_583c3e12.jpg
不仅小时候十分少年老成,一点都不要父母担心。

snapshot_f83843ab_183d8b3b.jpg
长大了也十分的攻。

不过这只是。。。假象而已。他本质还是个青涩的小子。

接下来天之声要发表一段和故事无关的内容。
话说他的老婆,康纳是我当年带着小二闲逛的时候遇到的。不过那时已经打定主意要给小二找泰勒叔叔了于是作罢。没想到小三如此之攻配康纳是正正好,于是。。。我又懒得去找人就想用崔大妈把康纳给传送到面前来。传送器真的百用百灵我都把吸血鬼们传过来了可是。。。我横竖找了近10遍都没找到康纳的名字。。。orz
想算了拉着长大的小三到大街上逛逛去吧结果。。。在第二个地方就遇到了康纳。。。这不是缘分么这不是|||


继续。

snapshot_f83843ab_183d948d.jpg
出现在小三面前的是一个叫康纳的同龄人。
年轻人总能找到共同话题于是他们很快成了朋友。

snapshot_f83843ab_b83d95ba.jpg
忘了说我们家小三的职业是舞蹈方向的,所以他的舞姿一向是全场焦点。

snapshot_f83843ab_983d9527.jpg
但是没想到对方的舞艺毫不在他之下,小三吃惊之余,同时感到了一丝欣喜。

snapshot_f83843ab_f83d9d64.jpg
友谊,以及比友谊更深一些的东西很容易就滋长了。

snapshot_f83843ab_983d97f1.jpg
于是变成这样也理所当然。(康纳真的是天然美人啊!)

snapshot_f83843ab_383d9bf3.jpg
于是这样。

snapshot_f83843ab_b83d9cf9.jpg
于是这样。。。XD

snapshot_f83843ab_983d9e31.jpg
可是嬉闹过后,康纳还是走了。唯有小三留在原地看着他消失的背影恍然若失。

天之声发言:这里有一个很微妙的事。虽然两人彼此都看上了,但是互相调情都会被拒绝|||有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然后这时小三的渴望里多了一条,就是买爱情水。

万能的天之声当然是会成全他的咯!XD
snapshot_f83843ab_b83da004.jpg
到底是喝还是不喝呢。(抱歉随意放在了地上|||)

snapshot_f83843ab_d83da028.jpg
为了康纳!义无反顾地喝!

snapshot_f83843ab_983da04b.jpg
总觉得小三喝完后的表情忒消魂!怎么。。。有点慷慨赴死的感觉啊。。。XD

snapshot_f83843ab_783da068.jpg
喝完爱情水原来会冒小花花长小蘑。。。可是。。。谁能告诉我还能干啥|||orz

听说爱情水的效力是3小时,于是小三忙打电话给康纳约他去天之声新装的梦泉乡旅游。

但是。。。


但是天之声的梦泉乡装坏了害得两人只得在原地休息|||爆
snapshot_f83843ab_d83eae3f.jpg
不过小三也没闲着,展开攻势,总算能得到了康纳的心~并趁机订婚。

接下来很平淡。小三把康纳叫到家里,两人在父母的祝福下走到了一起。
不过很囧的是。
snapshot_f83843ab_983ebad8.jpg
康纳这孩子的爱好是扫落叶,这是婚礼刚结束,连礼服都没换下来呢爆。谁来告诉我为啥父母都没穿正装啊。。。汗
更囧的是他已经怀孕到第三阶段了还。。。跑去扫叶子。。。orz
您就那么喜欢扫叶子么|||
顺便说一句,扫完的叶子小三主动拿去当肥料了。小三还是很体贴的嘛。。。没截到图。。。orz

接下来更平淡了,康纳一共为小三生了三个孩子。准确说是第三个才是儿子!
大女儿眼圈又来了|||二女儿要好一点,于是两人都早早被我塞大学去了。
三儿子和康纳好像!可以说几乎没有遗传到小三的外貌,除了有点他们家族淡淡的眼圈以外。。。orz
回头给看图,我是催大了偷看的,现在又缩回去了爆。
还有,小三和康纳明明都有点皮为何小四是白皮呢。。。继承了始祖的吧。。。阿门

突然想到没贴过康纳的图?
snapshot_f83843ab_383ec099.jpg
抱歉只有怀孕图了><
其实没化就是天然美人,化一下使得眉目更清楚罢了。这样的美人为何也没听人说起过呢。。。XD
snapshot_f83843ab_783ebfbe.jpg
侧面美啊美~

snapshot_f83843ab_183ec03c.jpg
以及每代的受都难逃的。。。><
康纳笑得很母性啊!XD

下次将继续更新这一代。因为我的原则是和父母都要双百,虽然父母会搬出去住。
然后和孩子也要培养感情。
于是决定5个人一起去梦泉乡旅行。
当然最大的目的是要带着我家小四去搭讪梦泉乡第一帅哥去!虽然他是个地中海!爆
虽然我个人认为小四很受,不过sen的意见是攻受皆可,所以看吧,让我实际见到了梦泉乡第一帅哥再说了~

<< amazon太囧了。。。 | ホーム | 哦哦哦! >>


コメント

XDD 忒美了 其實偶完全不知道怎麼參加類似烹飪比較誤導比賽的orz||||這個遊戲還有12GB好挖掘呢!

12GB是什么?

舞蹈比赛是在秘密教室参加的,我参加过。烹饪不知道~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