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回来了囧

其实回来一会儿了,洗了个澡。

还好上了末班车,不然就得打车回来了><

昨天开始就有点感冒,所以早上起来昏昏沉沉的。也没来得及吃什么东西。
用了Elsa和新出的3068,结果Elsa一下子变成了主角。。。因为那个蓝色的偏光太明显了。。。汗,我根本就觉得Arora那样的效果很不可思议吖。。。sigh 以后要画粉红色看来得用喜马拉雅了。
于是只得配合一记画了全框眼线,,,顶着俩熊猫眼出门了><
然后回家之后居然还顶着。。。超级难卸啊。。。sigh 我该夸Nars的眼影牢固么><

在车上。。。华丽地晕车了><
还好下来后在星巴克买了蓝莓芝士蛋糕和热可可,总算就地复活。。。
哦对了今天这个温度,所以随手抓了一件BL的小斗篷,结果差点没热死。尤其是脖子这里,我想这也是我晕车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吧。而且。。。因为这件斗篷是有耳朵和尾巴的汗,于是在大街上可以明显感受到斜视过来的目光。。。囧。甚至有特地走到我面前看的,喂!不过这件斗篷显然受到了各位姑娘们的喜爱!大家纷纷穿上拍照留念,于是。。。团购一下?XD

然后,浪川群(其实是团购群吧!)的分赃大会圆满举行。さすがに去UGA的频率太高了所以今天几乎没啥人在唱的,我无聊地把点歌排行的第一页到第300页看起来有点眼熟的歌都点了一遍。。。汗

maaaaaaaaa。。。其实我们今天还是做了很多和浪川有关的事的啦,比如,又把地球给唱了一遍。。。><
还有阿花花带了这个月的两本杂志给我,里头的浪川真是美啊!小野就不谈了,大哥求你下次换个人给你P脸吧。。。这次的那个人该kubi!orz

然后去了DQ去了吉野家!还喝了鲜榨果汁总之我现在一肚子水。。。XD
然后聊到差不多10点吉野家关门。。。汗
发现我们每次都很有聊头啊。。。果然声優的东西可以很ヲタ很ヲタ的,随便扯扯都可以扯5个小时汗。。。我发现我们今天三个人聊了5个小时><

说来刚刚看到了kiramune的panfu上的浪川,美!不过他背后的男人是谁><
还有岩田很美!哦对了,神谷锁骨に注目!XD

然后今天分赃成果。
除了两本声优杂志。
还有一件便宜又美好的色衬衫,然后。。。我居然穿下了。。。虽然有点爆胸,等我再瘦一点应该OK的吧,我现在其实是太胖了啊!正常人都应该能穿下的。。。orz
玫瑰花水果然酸酸的像荔枝,有点微妙。我也没闻到之后的清香。
玫瑰花茶我买来孝敬我妈的所以跳过。
玫瑰原汁我兑牛奶喝了,不错。要求也不要太高,就当蜂蜜好了。。。XD 有玫瑰清香~~~

然后说一下,最近都在片仔癀后涂一层芦荟胶,自我感觉还不错。

<< 对了! | ホーム | 再度痛感我是笨蛋。。。 >>


コメント

全框眼线,星星眼。。有照片么。我想看~~话说你下眼线也是用眼线液画的么。。我觉得下眼线比上眼线更容易晕啊

我贴了。。。也不知道算不算

不过我用kp画的啊,我觉得还好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