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B了。。。记18日。余韵

不吐槽了吐槽吐累了,写点别的。

下午结束后闲着没事去了百乐门聚会。阿花花她们居然帮我占了个main stage的位子!爆
旁边就是光美的两位于是palapala地说了很多很多,趁机搭讪了一把~
将来有机会请让我去贵公司工作谢谢。。。T T 下次有座谈会也记得叫我啊!><
主要就是提了对以后日本行的一些个人建议吧,还有一些有的没的。关于游戏开发是年长的那位,年轻的那位归纳一下主要负责组团?爆,当然也负责别的。所以关于日本行的建议等他听得最带劲。希望将来能一一实现吧。具体提了啥我忘了爆,反正肯定比现在合理。。。比如。。。没必要让大家一次又一次去光荣本社参观啦。。。等等 ><
其他的,不属于他工作范畴的,比方说安怎么还不出新游戏啊你看速水都已经在公开场合放话啦这种,还有,别出歌和Live啦我们要短剧我们要drama!这种。。。都请他尽量写进repo里了爆。感觉有些姑娘问的问题好难:比方说遥5啥时候出?如果日本公司不放消息由中国方面放是不合理的啦。。。sigh

其他的也不说了,俺没rp抽不到光的签名~算啦~
结束后和koori,Akira和Ta去吃饭~再继续聊了会儿回家。大家第二天要上班,我今天则请假了。还好请假。。。

我还要补充另外一件有趣的事!
昨天聚会不是有一个剥马甲环节么!?我们这里负责答题的是:宅徐同学!!!爆!
他怎么知道这么多马甲的啦!后来偷偷问他:侬是不是经常玩游戏的啊,他点头。。。
大家心领神会一记~XD

<< 汗。。。 | ホーム | SB了。。。记18日。完结篇 >>


コメント

mai桑好,冒昧打扰,请多包涵
本来昨天见面会刚结束时还萌得浮在半空,不过后来(第一次)去了粉红XQ,就碎了一地boli心,觉得要么以后自己开公司要么去日本,要么就只能指望一下帝都Orz
不过看完mai桑的repo,心情终于平静下来了T T
经历过这次,更深刻地明白那种要守护重要的人的心情了T T 我要加油!!(典型的白羊座性格)






嗯嗯!加油!

小舞瓦,那个原来准备让宫田念了后面餐具的台词可否允许我转载到BLOG去?

嗯,可以啊~

爆!果然是宅,这MJ扒得 XD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龟苓膏的 =V=

那个台词里面有一句还是我想的来着。
虽然光也念出来了很开心,但…………

徐桑真强大= =
那些马甲偶一个都不认识= =b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