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B了。。。记18日。插播

醒了。
看到有人说到宝宝那个生日蛋糕上明晃晃的37岁数字我就泪目了。。。开始吐槽
maa,其实日本也有这种蜡烛的应该?我记得我第一年在日本过生日的时候买蛋糕送我的人就带了一包这种蜡烛过来的爆。不过,总之这件事牵涉到血淋淋的内幕所以很泪目。
(以下内容如果有不妥的请告知,我会删除)
这件事是这样的,一开始我没参与。传闻是有人在主办blog上留言说希望能为宝宝补过生日(在中国生日只有早过没有晚过的规矩吧?日本我也搞不清楚)然后,当宝团的姑娘兴高采烈地讨论蛋糕是草莓口味的好还是巧克力口味的好(茯苓膏的吧!爆)时,主办说我们会准备的,此事告一段落。
结果在10月16日晚23点40多分,主办突然丢过来一句:你们蛋糕准备好了伐?一群人囧。。。
也许枫铃还记得我是几点敲你提到蛋糕的事的吧。。。
而且主办还说是你们前团长说要自己准备的,正好第二天不是接机么,团长和前团长碰头,一谈就知道了根本是主办方无中生有!
半夜里主办还曾经说过类似于:早知道就不花1700帮你们包车了。这样的话来。这是威胁。。。这是赤裸裸的威胁。。。
虽然内部我们也商量过什么早上8点啥蛋糕店没开门要不我们去85买个蛋糕这样的?但是对主板是说我们不出这个钱!(单纯是想敲钱不是么?)根据副团的说法是:没有蛋糕。于是这件事也算告一段落了!?结果当天。。。红果果的单层蛋糕就这么上来了泪目。。。本来主办还说过三层豪华大蛋糕呢。。。相信她的话的人请统统到墙角反省去。。。
吐槽点5:这件事上不是吝惜钱。别的不说,蛋糕这点钱还是出得起的。但是请看时间。。。10月16日晚23点40多分,接近于10月17日的时候,第二天大家都要去接机,那时也就三两只小猫因为接机太兴奋了或者我这样的夜游神还在晃悠罢了。谁去准备蛋糕啊!?
这里有两个选择:
其一:话说您要是给我一周左右的时间,我保证给您弄一个让全世界满意的蛋糕出来!给的时间也太少了吧!
其二:如果从流程到准备的东西都是饭自己来做,不知道主办是做什么吃的!?您在后头数钱然后丢钱就好了么!?
既然提到了威胁bus的事,那么我要说一下。如果事先说好不能搞定车那么在我看来也没啥大关系,其实完全可以自己去的。但是这种事请提前说给人一个心理准备和其他准备的时间OK?以及,不要以为你做了这点芝麻绿豆的事就有本钱威胁充老子了吧?
我前天只是很含蓄地说了下今天索性都说了吧。
那天主办和宝团约好10点开车,宝团有些东西要准备于是9点半在博物馆门口集合了。我也说过我早到一个小时了,总之弄弄什么的,那时大概9点3刻左右?主办突然一个电话过来说要开车了!?于是一群人小跑步跑去上海大剧院门口。上车后绝对没到10点。然后嘉嘉她们因为找不到地方打车过来时到了大剧院的另外一面,电话是我接的,对他们说我们的车在正门用跑的快点加油跑过来,结果。。。车居然开了一刚。。。我当场在车上和主板翻脸了(那个气场很凶的女人就是我!爆),我不知道从大剧院后门跑前门需要几分钟,不过人家都已经在用跑步跑来了(而且一个lolita一个旗袍~多辛苦啊)您就再等那么1分钟之类的会死啊!?另外说明一下飞机是差不多12点半到的,到达机场的时候也就11点多吧。。。结果那几个姑娘是打车去的机场。
机场也有很JP的事。有一个穿着一身化纤蕾丝的女人问我们:你们给二见的礼物呢!?我ft。。。我在日本那么久了也从没见过给经纪人送礼的。。。经纪人其实是影子一般的存在当然很重要。。。可是。。。中国的马屁艺术请不要随便乱用好伐。。。事实上她们给二见的花一开始二见也表示要全给宫田的。经纪人不该收礼。另外要解释一下她为何戴口罩:一方面为了那个流感问题,另外一方面是淹没自己的存在用的。(虽然这位女士挺漂亮的,之前主办何苦要把她妖魔化呢!?)
另外这里还有一件事要8:为何我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洋装姑娘是给二见送花的,而一位穿着球鞋的大姐是给宫田送花的!?饭的姑娘送不了花不知名的大姐您贵姓!如果有啥内定。。。麻烦您至少穿正式一点谢谢。。。orz

不过这里,在机场有一件事还是让人挺感动的。之前在宫田没出来之前和朋友猜测是他拿行李还是经纪人拿。照理说应该经纪人拿的但是经纪人性别女而宝宝说不定会拿。结果因为他们打电话进去说有人等了啥的,宝宝为了双手接礼物所以是空手出来的,二见戴着口罩推着一个行李车上头是一大堆行李这样。晚上光也是空手的吧?maa,其实仔细想来这是日本人正常的礼节但是实际遇到还是会被感动一下的。

好了继续吐槽。。。吐哪里了来着。。。

哦对了。。。主办还曾经突然问我们机场送花的事。。。一开始还是自己说要他们准备的,为此我和枫铃还商量过好几天,真不知道她脑袋回路怎么长的,一会儿正极一会儿负极,于是一群人就为了她脑袋的一时短路而团团转。

这里我要为各位解释一个很简单的逻辑:
一件事,就算我们对主板提了,一旦被她否决掉,就可以当这件事没发生过了。
但是主板的逻辑显然是:既然你们提了,那么你们就已经做了。。。
比方说蛋糕,你们提了所以理应准备了。(其实不是我们提的)
献花,你们提了所以理应准备了。
神经病啊。。。我是不是该建议她到小学去重修呢?

好了。宝场结束,厕所真壮观于是我成了勇敢闯了男厕所的人。

<< SB了。。。记18日。完结篇 | ホーム | SB了。。。记18日。上 >>


コメント

orz 勇闖男廁……鼓掌
已經木啥可以吐糟的了……

混蛋 混蛋 混蛋 混蛋 混蛋

真痛快的吐槽,主板去死+1w!!

到处围观搞得好混乱好混乱。。。唯一知道的就是主板的下线一次次被刷新了...

主板太沒經驗,吐槽他們都覺得浪費時間。
真心痛寶寶和川啊~~~~~~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