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ちょっと落ち着こうか!

有点不冷静,一直在车上说LP的事,然后回家。

嗯。。。果然是待见我的啊,谢谢。。。

昨天的位子:
IMG_00811.jpg

而后今天是上手的比这个再后头一排的地方吧。边上有边上的好处而且好处特别多~等下再讲。
虽然我坐过比这个更靠近舞台的地方不知道多少次了但是不一样因为这是neoromance是光荣。。。嗯。。。上次似乎也坐过比这个更近一点的位子?上次也被待见到了就是了~

昨天我有点患得患失啊,因为位子那么好,但是却搞不清楚到底是被待见到了还是没有。。。sigh。。。不过今天不同~本来这人只是象征性地朝这里挥手的但是看到我了,于是又把手伸长朝着我们多挥了几下,然后下台的时候也看着我挥了挥手(您养成朝我告别的习惯了吗?sigh。。。)
我有点不敢置信,问同去的姑娘,他刚刚打招呼了?那姑娘说是的!XD
而且事后koori也对我说她看到他向我们这边打招呼了,还说我肯定兴奋死了>< 是啊!开心!
也许我是个迷信的人,我总觉得也许回去了那种类似于繋がり一样的东西就已经不存在了。昨天也在担心这件事,不过今天好开心。
本来就是在待见与被待见之中变化着的,然后才会变成だいすけ吧。
不过也就那么一次而已。基本上都是歌每个人的出场机会很少很少,而且其他人都很棒!所以我也不可能每一秒都盯着他看,当然是所有的精彩咯~><

——————————————————————————————————————————

写着写着睡着了。。。起来继续。。。><

其他人。

哎呀浪川dd太可爱了~总觉得一直在niconico地笑着~忒灿烂~最近真是很喜欢他啊~><
而且他是那种和台下经常交流的人,唱歌的时候还会故意把手伸下来GY人,正好日场那个姑娘我认识,看她写的日记简直兴奋死了><
在他到我们这里来打招呼的时候也顺利挨拶到了。朝他挥手他也有小小地挥回来~那种顾盼生姿的模样忒可爱!!!(今天到底要夸他多少次才罢休!><)
而且很重要的是,唱歌明显进步了,明显没有以前那种经常走调的感觉了~感觉和LP大人差不多水平吧,要稍微差一点那种。其实我觉得这次我听过的唱得最差的也许是木村?汗。。。

onosaka。。。突然发现自己也不是忒讨厌他了。他只要不说话就还是不错的。就是一个喜欢钉着别人狂咬的性格而已。比如他那首歌真的很好听,而且还穿着围裙拿着饭勺出来的。也许是角色的关系觉得他今天整个人都温柔起来了。那句ちょっと元気になった?太可爱!而且被其他几个人爆料说他昨晚为了练destiny的舞步一直练到晚上3点半!还当场表演了一下。不过最后没用,因为怕大川跟不上吧。(私心认为LP肯定能跟上。。。爆)
maa。。。这个人,我一直觉得除了性格以外别的都很不错。可是那个性格。。。当然啦就吃那一套的姑娘好多的。台下也是masayaaaaaaaaa~~~地乱喊的人超多。

daisaku。。。相変わらず…我还蛮喜欢他这套的。虽然我觉得他本人性格和表现出来的东西是有超大ギャップ的人。不过真的,请叫他アドリブ之神~在台上dese好了以后还被爆料下去的时候一脸爽的样子说楽しかった!留着谷山和健康太郎在上头尴尬地念爱的台词。(谷山都有点想扁他了!爆)
看到他的时候也有点感慨吧,朋友中也曾有超级喜欢他的姑娘。不过maa。。。真剣に自分なりの幸せを求めばいい。

说到谷山。。。wa。。。。。。。。。腰の動きがやばい!!!感觉他是那种天生就很适合站在舞台上的人,一举一动都很有味道。唱歌也是超うまい!!!而且过来打招呼的时候顺利交流到~

顺便有顺利交流到的其他人有,papa,草莓,健康太郎,贤雄某人,小关,哦对了高桥。差不多吧,因为我们这里的位子他们反而会经常特地过来打招呼。今天忒多,反倒是昨天就mamo吧~应该。
嗯。。。因为草莓在最后一首歌的时候一直站这里,所以neo组完全就没过来了真遗憾啊。。。因为这首歌的时候过来打招呼的人忒多所以一直很喜欢LP他们也能过来的~
不过嘛。。。因为都不认识,也只是朝台上的人挥手点头,台上的人朝台下的观众挥手点头那种而已。所以觉得还是和LP的不一样吧。嗯。。。很感激就是了~XD

其他还有啥来着?反正都挺好的。papa的那个掀衣襟的动作已经使い過ぎ啦!别的还有啥?等我想起来再说了

哦对了,那首neo的歌的完成度高っ!!!包括和音啥的都做得相当漂亮~动作也很美啊~谢谢大家~><
然后home sweetest home也美!椅子美!><

其他的真的以后再写吧。

我要发表一下对上海某二人公司的文句。。。
天呢超贵。。。380。。。哦那是给应援团的那么330.。。还是好贵。。。两位我都挺想见的sigh。。。咋办呢。。。话说昨天看下来觉得宫田的皮肤真的超好啊~其他几个在大屏幕上一照全都有各种小瑕疵的但是宫田真是吹弹可破。。。爆

算了我考虑一下。。。在同济的话还挺近的嘞。。。><

<< 归纳一下。。。 | ホーム | 哎呀不对了。。。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