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英国的东西来了~

英国的包裹到了。
我记得是在我回国后才发出的,所以大概差不多2星期吧。



一共是这些东西。

帮我买这些的是在tb上搜索康复利时认识的住英国的mm,挺好的一个姑娘~



50g的康复利。e...算是囤货~批号是09年4月的够我用的了~汗 这个用起来还是很快的我很快就要用新的了~
不过。。。感觉我没找到成分?我还以为英国的这些东西都会标成分的呢~大概就是yarrow和康复利么?


玫瑰眼霜。不太喜欢白茶系列所以选了玫瑰。
这个提到的人不多?感觉没啥人做功课的样子。
这个倒是有标成分的。因为最近对精油有兴趣所以觉得挺有趣。
主要成分是野玫瑰精油所以难道不是野玫瑰眼霜吗?汗
说来挺搞笑的之前一度想买牛油果眼霜的,后来看到说那个比较适合干性肌肤所以放弃。可是。。。这个里面的成分居然也是牛油果油啦~好吧好吧

然后刚刚试着用了下。对于已经很习惯NYR家药草芬芳的我来说真是意外的甜蜜的香气,感觉就像蜂蜜茶一样。而且很湿润很好推。效果怎样不是一次就能看出来的,但是用起来蛮好。而且既然含牛油果成分我是否能期待它的杰出表现?



蓝玉米面膜。
本来打算买NYR的玫瑰草的,后来那姑娘对我说NYR家的清洁类东西都不咋的。。。正好这个面膜台湾妹那边吹得花好月好的所以有点心痒?之前还在日本的时候还特地到TBS的专门店去看过?可是日本好像是没有蓝玉米系列的汗。。。><
这个也先囤着。准备把nuxe的用完了以后换这个。nuxe的三种玫瑰香面膜觉得。。。不咋的。。。以后不会再买。



Tisserand家的有机茶树精油。
T家的护肤套装正好在优惠中,于是和那姑娘合计着凑了30镑的东西~汗
这个挺便宜啦真的很便宜啦,相比之下觉得国内价格开得太高?可是。。。T在国内的代理我也去见识过了,那个简直就是天价了~不过T家的精油买起来不方便,而且应该说和其他家比起来还算是比较贵的所以如果以后自己补仓的话应该不会再买这家的。。。e。。。话虽如此我蛮喜欢另外有一样东西的><
刚刚试着用了下。虽然茶树精油可以直接上脸还是用了最安全的方法用棉棒沾。结果上脸凉飕飕的><
虽然传说中T家的滴口很好我倒是觉得不是很好用啦。从旁边还开了个小口很容易滴出来。正当中倒是我搞了半天搞不明白怎么滴。。。好吧是我太笨了。><
还有就是这一款味道很大。我爸走过门口就说你是不是涂了什么东西?我就用了几滴而已。。。><
还刚接触这方面不久。。。挺。。。有趣的><


另外两样。

左边是茶树尤加利乳霜。
主要成分是茶树,尤加利,衣草等等。
呈cream状。味道不重和茶树味不同,我猜是尤加利的味道吧。上脸很轻薄,没啥厚重感而且很快就吸收了。个人觉得夏天用这个很合适。
右边是衣草芦荟胶?
主要成分是衣草,薄荷,芦荟等等。
这个我还没机会用,就试了下,透明的gel,味道也不是特别好,maa,很清透的感觉因为是gel嘛。然后涂上去凉飕飕的我觉得是薄荷的功效。准备周末的时候拿来敷脸?啊。。。有点奢侈啊。。。><
总体来说这套东西我还是挺满意的,尤其是茶树乳霜,如果用完了有补仓的可能。不过呢,等到了冬天,我又想买别的了吧。。。><
哦对了,这套东西的缺点,就是有点少。。。见整体那张图吧。不过本来也就只有40ml啊50g什么的,幸亏入手价格不高。

嗯。。。现在开始等日本那里来的东西,本来打算寄的现在就让出差的同事帮我人肉回来了。
嗯。。。不过还要差不多2星期~日本的东西全部都是彩妆就是了。汗

另外,现在保养品从英国寄,彩妆由日本人肉。别的。。。美国应该能拜托后妈买到一些吧。。。
香港。。。嗯。。。虽然我认识好多香港姑娘不过大家似乎都是不怎么化妆的人?所以反而是那些代购手里抓着大把打折卡会比较划算吧。。。我猜的~暂时没考虑过这个问题~
其他的。。。应该没了吧~我们有万能的TB!

<< 再贴装修~ | ホーム | 【连载翻译】もす 第二回 >>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