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这个。。。

临时起意跑去儿子的blog看他日记。结果发现他居然买了台R8。。。

好吧老爸我买的是R5。。。汗。。。

前几天刚刚回忆过孩子他妈的DC的,记得是ニコン的哪台来着?有点后悔当时没去电器店里确认了,现在无法辨别了|||拉倒

说回正题。没想到儿子会买R8。。。

话说,,,当年我怀里揣着R5跑去配第二块纯血种电池的时候,被店员夸了一番:いいカメラですよ。的时候,心里还是非常得意的。虽然在一年保修期间坏过一次液晶破损似乎连镜头都换掉了|||不过应该是我自己敲坏的。。。最后还是免费的所以还是挺满意的吧。
结果去年同事跑来日本出差的时候,她搞了半天最后背着R7回去了。。。哭。。。也就没差很久都到R7了诺。。。
更没想到前几天,也就在2天前吧,这个礼拜一。。。的时候,我跑去ヨドバシ发现都到R8了。。。天呢。。。orz 这年头怎么跟得上这种更新换代的节奏啊|||

不过和我同去的同事本来是来看这款的,看了一眼made in China之后就鄙夷地不屑一顾了大汗。。。
反倒是我,很耐心地拉着店员问这款R8和R7相比到底进步了哪里啊。。。店员一头雾水状。他想了半天,告诉我说,ISO达到了1600,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参数云云。结果我立即掏出我口袋里随身携带的R5当场演示给他看:早在R5年代就是ISO1600了大汗。。。然后他很小心翼翼地问我:那么R5有广角么?我点头。。。店员大汗。。。他支支吾吾了半天找了个借口溜了|||
不过我还是很看好R8的啦。因为从R6开始就有人脸捕捉功能了,而R5是没有的。对这个功能非常慕!至少拍人的时候不会对焦不准了!其他的还好啦,说焦距的话,从R5开始就是7倍了不然我怎么会买这款!偷拍最适!(爆)微距也很不错啦,大家可以看我这一年多来拍的照吧。。。我觉得还不错。
正好旁边有块牌子写如果用旧换新可抵3000。一时非常心动!但是看清楚后发现说需要带memory卡的。于是立即冷静了。。。笑话我一块memory卡可不止3000这个价啊。。。
然后以下两点彻底打消了我对R8的向往。
1.R8的银白款实在很丑。色款还好。银白款有一道色的类似于橡胶的边。广告还很得意地说这样不容易磨损啥的。。。阿门。。。但是没想到儿子那傻孩子就买了银白款的。。。不得不说他品味很特别。。。orz 话说R7还银白得不算很难看啊。。。哪怕个头在R5还有R6的时候大了点也是能见人的啊。。。orz
2.R8只有日文和英文菜单。这点其实本来没什么但是。。。一直到R7都是有简体中文菜单的。。。我明显感受到了什么东西在悄悄改变,让我不爽了。。。话说本来理光和宾得是唯二带中文菜单的,因此一直被我推荐给同事作为送给父母的礼物。。。汗。。。奥林帕斯也带啦不过需要下载的记得。而sony的国际版比日本版贵了1w多。。。同事买过记忆犹新。。。这1w花在中文菜单上让人比较不爽。


以上。。。似乎说了一个很无聊很专业的话题。阿门。。。
不过不管怎么说,自己刚对R8瞩目了一阵没想到儿子就买了。真不愧是父子啊XD

<< ホタルのすむ町 | ホーム | 那么再牢骚一下 >>


コメント

虽然知道高新的东西死的快,但某人一看到新东西身边又有钱的话,还是。。。。
没中文菜单还真是有点。。。不爽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