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不幸。。。

被叫去公司上班了。。。汗

等下直接从公司出发了只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忘记说了

这次买的一大堆东西运费一共是1600,我觉得比bk1的sal还便宜一些,bk1的sal大概要10天吧。
所以还是OK的。

然后。。。发现自己一直忘了看圣斗士的9和10了,等下去看|||><

今天消磨有薪休假中,晚上和姑娘们去看爱丽丝!XD

【团购】伟大的购买王。。。

我前几天还小小抱怨过购买王怎么还不来的事。
结果。。。今天风里雨里的,居然就送来了。而且那个快递态度还是不错的,我问签名签在哪里,他说随便签哪里。。。汗。。。结果我好像签错地方了|||。。><
他说是日本来的我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结果还是我爸眼尖说是什么中国流通王,我才知道是什么。。。汗

我还在想呢,怎么这次购买王连个出货通知都没有就直接送了汗。
而且本来是说取寄せ的东西到手了会改めて通知我的这个。。。我该夸好还是贬好呢。。。orz
然后看了下邮件,居然是16点51分的,说发送了。。。然后我告诉和我合买的姑娘东西到了是在18点11分。。。那时我已经拆开了|||
这个。。。我只是想吐槽而已:购买王再度创造了奇迹!爆
用脚趾想也知道不可能的啦不过反正送得的确不慢~

続きを読む »

一瞬…燃えた…

就一瞬间,听说某位声优会来中国的消息后真剣地考虑出行的事了。

不过。。。现在是在反省的:
平时也没见你怎么爱的,也没买过他的东西,不用那么激动吧。。。

也是哦,还在日本的时候我都没去见过他汗。。。

来上海就好了,来上海我必是会去见的。

可惜啊可惜~

真tmd影响深远呢~sigh

每次咬牙切齿地想那个谁和那个谁怎么又去棒子国了!?但是人家的确组织得好啊又有钱啊就是有水平搞怎么办呢><

ps,hmv和amazon的薄樱鬼游戏录原价居然不一样。。。这个。。。那个。。。汗。。。orz

【连载翻译】もす 第十五回

翻译:小桥舞

第十五回
入学、升学、入社等等
我想有很多人会在这个春天迈开崭新一步
相信也会有很多新的缘分在等待着你们
今天将以「相遇」为主题
谈一下我的学生时代


命运的相逢在逃避的尽头等待
从而成就今时今日的自己


高中的时候我看了很多电影,其中打动我心扉的并非是使用了特效之作,而是用纠葛情节将日常生活SF化,描写人与人之间擦肩而过或是悲伤的作品。我尤其喜欢斯坦利•库布里克※的作品。我也想做这样的电影,上京读了大学。那时我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在视频制作实习中我的企划得到通过并要制作成作品时,我想要做出最棒的作品来。不过我虽然有制作企划的能力,却没有指派工作人员工作的能力。本来我就不擅长与人相处,就算想差遣人也会先顾虑重重起来。现在想想,学校的设备和时间都有限,是不可能做出庞大作品来的。虽然也有课程是专门讲这方面事的,那让我受到了相当大的打击。我觉得自己没有才能,逃去做了广播。影像作品比起来,音声作品只需要少量人就可以做出来,其实连做TV一半的人都不到,我还以为这样就不需要和人交流了。
在广播制作中,想写脚本的人,在搞乐队于是想用录音棚的人,和我一样不擅于与人相处的人,有各种各样的人存在。尽管目标不同,一起做同一件东西真的很开心。我也是由此得到了成长吧。在那之前我只是个唯有心高气傲可取的小孩子罢了。在制作广播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制作作品的乐趣。那些朋友至今仍有联系,每年都会聚会一番。
另一桩相遇,是指我广播制作实习期间的老师。他是位从电台广播剧的黎明期起就活跃至今的人,并教会了我音效也是一种演技。哪怕加入脚步声停下的音效,心头灵光一闪骤止的脚步,与想着心事渐渐停下脚步时的声音是不一样的呢。想着这些而制作音效是很开心的事。不管是指挥演出或是写脚本,从演绎者的角度设想若是自己演的话会怎样这一点是十分必要的。从那以后我的兴趣也逐渐向演绎者靠拢了。我想,若没有大学里的相遇,我是不会成为声优的吧。
在视频制作实习中,我怎么会因为那些区区小事就受到了打击呢。如果是现在的话,我一定会尝试换一种方式来努力的吧。不过新的相遇在逃避的尽头等待着我,并让我现在站在这里。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今后我也要珍视和人的相遇,让自己的表演能留在别人心里。

※Stanley Kubrick。美国著名导演。其生平请善用网络。

这次真够久的。。。

购买王那里。我好像是17号下单,21号对我说开始取り寄せ的。
小野的那本书很难进到货吗?sigh

ps,忘了说了,昨天award居然小野没去。真是。。。造化弄人。。。亏我为这件事还难过挺久的。。。orz
不过我其实一直担心为啥老鼠社的2个人不去,结果应该是问为何只去了那么点人吧汗。。。
而且前野据说一副刚刚从被窝里被拽出来的打扮。
话说。。。角川你们不觉得丢面子么|||orz

因为又早早睡着了。。。

只好现在来写了。

嗯。。。虽然我从未有过コタツ,不过那种暖暖的被窝真的很容易睡着><
我是开着电热毯睡的啦。说是睡其实是坐在被窝里上网不小心就睡着了汗。。。

昨天看了美人心计的最后三集。
卫子夫出现了。
果然,发现文景武背后都有个厉害的女人呢XD
不过是小说而已,不必太当真就是了。

还看完了otome的那个event。
下个月计划去买一张吧。不过买了估计会送到别人家里去,到我手还早,sigh
hmv没有,不然就直接订回来啦。

游果然GJ!那么多人(18?我没仔细数,不知道这个数目包括俩主持没不然就是20人啦)中他还是如此有存在感!又或者。。。只是因为我比较多关注他所以会觉得他有存在感?汗。。。
总是恰到好处地表现自己啦,而且往往立于不败之地。哪怕去舔殿様的脚我总觉得他也是故意的。。。是料到结局了吧。。。日本这种长幼有序的关系是很严很严的啦。。。XD
wa这孩子再度体认到了他是个大M!人M没办法啊没办法。让他挑一张メロキュン来读,下头人起哄要他读两张他还真会两张都去读的一刚。。。汗
大概就是这点很讨人喜欢吧。XD

整个event其实就是用人气作比如薄樱鬼和绯欠来拉其他作品的东西。

薄樱鬼就不说了。光是出场时的尖叫就比别的作品高一截。
其实两段现场都还好。日场的短剧比较有意思,山南和斋藤的互动最有意思!
告白的话,其实我喜欢风间那段。。。XD
晚上那个想走悲伤路线但是总觉得那个风间和土方的碰撞气氛不对?汗。。。算了毕竟是现场嘛。
然后意识到。。。原来薄樱鬼里的都是前辈啊。。。年龄层好高。。。坪井居然是大晚辈|||XD
飞田叔叔辛苦啦!每次都被小鸟折磨得><
那个遥控画画实在很gj!话说能认出来出了猫腻就别无二想了。是国人嘴快漏出来了吧XD

比起这个其实我对カヌチ和魔法学院这两个有兴趣。
魔法学院里高桥和铃木的角色看起来好赞!国人也不错啦,是个ツンデレ但是和另外两个比起来就有点普通了。
カヌチ里kaji的角色听起来很有爱!然后小花和代永的角色也比他们另外一个角色听起来有爱~尤其是小花啊啊啊,代永的声线一直是我喜欢的!
润那个游戏只能说一般吧。就算润再红,现代类的东西和那种奇幻啊历史啊古装啊比起来总是吃亏的。是哪个来着?其实我不记得了|||莫非是也有小野的那个?我真的不记得了了|||汗

说到绯欠。其实我还真挺想来平川现场表演あれ~~~~~的XD
浪川没来真可惜><
不过说说是绯欠里面游戏太多了,我也没玩过所以搞不清楚啦汗


这个event可以说还是蛮GJ的。有点后悔没去那时我明明在日本的。
不过呢,那次是突然叫我去出差,根本没机会去弄票的啊sigh

推荐一块好用的洁面

具体中文名字我也说不清楚,日本买的。
在tb上用 日本 牛奶  应该能搜索到。(刚刚试过)
那个蓝色方盒的牛奶,清爽型的。滋润型的我没用过不过我觉得清爽型的就够好了。

依旧符合我的要求,洗起来有一定的洁净力,但是不会紧绷。
而且气味很宜人,泡沫很丰富。
用了几天了,觉得可以给我一种幸福感,汗。
虽然幸福感这种东西很虚无缥缈啦但是如果有一样东西给人这种感觉就会想继续用下去。
就如同当年NYR的乳香面霜一样。
价格差不多连运费是25元左右1块吧,在日本是连体卖的,我忘记是不是带盒子了,好像200日元左右有3块?
不过这应该是简装和精装的差别。买不到简装也没办法,东西好用就好啦~

而且如果看了它的介绍,会喜欢上它的拘り的。笑

总之我很喜欢><

昨晚把电源给撞掉了。。。

对中国的所谓宽带十分无语。
于是昨晚不得不挂机去下otome party。
e。。。结果早上发现电源被我撞掉了于是小本因为没电自动关机。
而且很严重的后果是。。。无线网认不出来了汗

捣鼓了半天居然也被我研究出来怎么弄了,所以有时还是庆幸自己是搞电脑的啦这种问题都可以自己解决,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莫名的囧事了。

嗯,继续下载,然后把君届给搞了吧现在稿子入手越来越晚啦|||还好还有最后一集了|||

对了,早上收到一件tb上买的apart by lowrys的裙子,全蕾丝的十分美好!
这个牌子在日本还卖挺贵的,打了折说不定都要7k/条,现在入手不超过100,我买的这件是否是原单其实我也搞不清楚,至少前阵子买的一件我有在店里看到,那时觉得一件薄上衣居然要近1w还是有点汗,结果到手也就几十把。至少在这方面我还是蛮喜欢tb的。
我倒是不在乎什么余单之类的。这个牌子是小众,觉得仿的人也不多,就算牌子没被剪掉说出去也未必有人知道的吧。
风格偏向舒服的一类简简单单但是偶尔有那么几件就是漂亮得一塌糊涂啊><
不愧是我最喜欢的牌子之一!以后会认准它买!
说来其他一些牌子比如abc和olive,这些在tb上东西实在太多了反而挑不了了,估计仿单很多的。

还有最后三集了。。。

看完准备把原作找来看。

对了,今天收到乐天上的广告说BLV的红茶要废盘了?汗。。。其实国内似乎根本就买不到了?
现在好便宜,50ml的卖1480yan。不过这个本来就是古龙水吧?sigh

ps。那个啥牌子,哦对了incanto出了新的bloom,似乎看来很不错的样子。有点兴趣。。。要不找机会去闻闻><
现在就不贵,才卖3k日元左右。之前的bliss也挺好闻的只是海洋香后来买了风之诗罢了。现在还没闻到我猜这瓶bloom走花香路线的。嗯。。。反正回头闻了再说吧觉得入手还是比较容易的。

p.s.2 八云是小野!好!><

身代わり伯爵

考虑做这个的剧场。可是技术上的难关攻克不了。
1.双胞胎。。。如果女转男的话脸会变长。要如何捏出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呢?
2.女的平胸。。。而且要军服或者伯爵服。。。似乎没有>< 回头研究下,汗。

好了贴图。
是女主角。更准确的说法是女主角初期,她头发还没剪掉的时候。
我把游戏关了才意识到自己忘了给她截剪了头发的样子了汗。
因为是大大咧咧的乡村姑娘,所以妆很淡很淡。。。
其实女主角还好,男主角就难捏了><

snapshot_58b9fc41_18b9fc5401.jpg

snapshot_58b9fc41_18ba08b301.jpg

snapshot_58b9fc41_18ba070401.jpg

snapshot_58b9fc41_58ba090101.jpg

我不会ps,就这样将就看吧。

APH 3期!

听了音声版。啊。。。太可爱了><

首先笨鸟就很可爱!><

然后是两对兄弟の回啊!

意大利兄弟太可爱了!北美兄弟太可爱了!

><

浪川美!小西美!

ps昨天再度10点睡着。。我老了。。。sigh
昨天想写啥来着?刘恒死了我又伤心了><

ps.2 听说美人鱼会被运来丹麦馆!举手要求参观!><

【连载翻译】もす 第十四回

翻译:小桥舞

第十四回
春意翩然而至
大家都过得怎么样呢?
在前回中我曾写到
从这回开始将围绕主题畅谈
第一回的主题是与春日相映成趣的「樱」。


回顾自己的人生
时有樱花妆点其中


我出生在高知县数一数二的樱花胜地。每逢春日,整条街会被樱花遍染成粉色。现在即便在东京生活,我每当看到樱花就会想起家乡,从而变得惆怅起来。家乡还有一样名产,那里是名酒司牡丹的本家。父母经常寄司牡丹来,我会在晚间小酌一番。樱花与司牡丹的组合真是叫人因乡愁而惘然呢。光是这一点,樱花对我来说就是特别。比起樱花盛放时的恬然美好,樱花凋零时的无常让我有更为深刻的感触。故乡的小镇是个乡下地方,比起柏油路来,更多的是未休整的小道。花瓣飘落在因春雨而泥泞的小道上,而后渐渐辗落。这样的景致让我感受到了难以言喻的魅力与情怀。
这个月我会回到回忆中的居所——故乡高知县。最近我的第一张大碟『風花』发售,趁宣传活动的机会我将拜访高知。其实大碟的标题也和樱花有一点关系。本来「風花」的意思是山上飘落的雪花被风吹散伴着晴日旋舞的现象。在我的老家四国这样的南国是看不到这一景象的呢。(笑)我记得自己上京时也恰逢樱花飘落的时节,回顾自己的人生,关键时刻总有樱花相伴。这些始终深埋在我的潜意识里,而汇集到这次『風花』这一标题里了吧。
还有一点,『風花』是指在不该降雪的时候从天而降的雪,是带着矛盾意味的词藻。人类也是相当矛盾的存在,几乎不会被单一的感情支配而行动。简单说来,比方说,以笑写悲,喜极而泣,小脚趾撞到衣箱痛极而笑之类的(笑)。这些矛盾交织混杂在一起真是魅力非凡呢。制作了『風花』这一张专辑后,也让我体认到自己的又一兴趣志向。
其实在『風花』的小册子里也蕴含着一些矛盾的东西。白照片中唯有漫天飞舞的樱花瓣是粉色的。这是现实中不可能见到的风景。这并非出自我自己的提议,而是设计师カシイトモヤ桑※所捕捉到的景致。做出来的设计意外地和我内心对风景的印象非常接近。此时此刻我体会到,和我一样被美丽的樱花瓣辗落时那份无常感所倾倒的人意外很多呢。

※金坂義之,设计师。官方网站:http://www.aurumdesign.info/

岁月不饶人啊~

昨天看完电视剧(这是大前提爆)
看时间还早,于是准备玩一会儿sims。正好我前几天捏了个新小人,是image替身伯爵里的女主角捏的,想进游戏造个面包店截一些图的结果。。。
游戏还没开完(我自定义太多了开个游戏要半小时吧)
我先睡着了汗。。。

早上倒是自然醒了,睡了差不多有10个小时吧|||

orz

ps,今天在翻的一篇mosu突然又觉得蛮喜欢的。是樱花的那篇。
大概这人又开始文艺起来了吧。。。还是我在装文艺呢。。。XD

【连载翻译】もす 第十三回

翻译:小桥舞

第十三回
到本回为止,这个连载恰逢一周年。
对我来说真是弹指一挥间,并不觉得有过去那么久。
对于大家来说这又是怎样的一年呢?


想在这个专栏里尝试
梦想中的企划日益膨大


与写这一专栏的前身「小野の脳」时比起来,有很多地方发生了改变。彩页一整页可以写更多东西,也加入了新拍的照片。我这个人基本上比较笨拙,觉得比起在广播里说些事关个人的事情,还是写文章这一形式更能直接地表达些什么。在大家的支持下我才能走到这里。真的非常感谢!
对于我来说,唱歌啊,亦或是主持广播啊,如果说声优的本职工作是配音,这类并不归属其中的工作算是对自己的褒扬吧。本来,能将这类和声优完全沾不上边的趣事作为工作来做就是非常幸福的事。从这个层面上来说,这一页专栏虽然是一项工作,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对自己的奖励。
由于我不写Blog,只有这一页可以让我写一些日常呢。托大家的福,我都把它当成日记本甚至是胡乱地写些什么的地方了。最近我开始逐渐明白「是不是可以写得再随性一点」的火候了。手机写真日记似乎也得到了大家的好评,不过我觉得可以写得更随性一点呢。我正在思考着声优究竟可以在杂志里做些什么,大家更乐意看到我们做什么。比方说画画啊,照片啊。虽说在专栏里刊载的照片我也请工作人员为我做了诸多尝试。比起被拍我更喜欢拍照。我特别喜欢植田正治桑※的照片,受了他很大的影响。我觉得追求这些用声音以外的东西来表达的做法也挺不错的。希望把这一页做成能让我第一时间发表这类作品的地方。
还有,在我以前的广播『GiGらNight!』里曾有一个佛像单元。如果我写一些类似于佛像鉴赏指导之类的东西,大家会有兴趣吗?还有,虽然现在因为工作安排的关系比较难实现,去实地取景也挺有意思的。
连载至今已满整年。我想从下回开始决定好每期的主题并围绕着主题展开话题。当然,一旦有机会我还是想做一些如同前回与前前回那样的「回答大家的提问大特集」,有什么想问我的事,欢迎大家继续投稿。我等着大家对这个专栏的感想!もす!

※日本著名摄影家。官方网站:http://www.shojiueda.com/

果然。。。

应该先去看历史!

我差点就完全相信了汗。

刘启和刘武都是窦太后的儿子啊其实><

后面那错综复杂的关系啊。。。

不过又出现了关键人物:卫子夫。这个美~

对了,历史上前代王后给代王一共生了4个儿子呢,不过都病死了为什么啊。
以及,窦氏被送去代国的时候代王才12岁。。。
说来那时窦氏几岁?写得太不清楚了,我研究了半天大概才10岁的样子。

啊。。。。。。。

突然就明白了

よろめき(誤)⇒よりぬき(正)

ひっでぇぇぇぇぇぇぇ!

去查了下

购买王上就有中国那张碟。下个月就在那里定一下好了。我下个月肯定还要买杂志的汗。除非某人不出来。。。maa。。。我还是希望他出来的。出来吧!orz

看到twitter上的银魂播报员说今天银魂最后一集了,但是每个礼拜六早上开始放よろめき銀魂さん?这是什么啊。。。汗

现在才知道。。。

原来Twitter的ID是可以换的啊汗。。。

我就去看了一集电视剧的功夫,安元的ID连着变了两变了|||orz

现在那名字好拉风啊汗

安元君终于忍不住上twitter啦。
其他事也不多说了,反正是真的假不了。

也听说小野上twitter的传言了。如果是真的的话。。。maa。。。是真的假不了~

说一下美人心计。
雪鸢死了。。。我伤心了。。。><

以及

昨天看美人心计的时候有一首诗歌让我印象深刻。
查了一下,出自诗经·郑风·子衿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青青子佩,悠悠我思。
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挑兮达兮,在城阙兮。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真是美好。。。sigh

e...订好了汗....

早上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定working和durarara,结果考虑了半天还是不定了。等哪天心情好了再买好了XD

但是顺手就把执事的DVD定了汗。还有6月会出的电王的那张单曲~一起送来><

现在比较麻烦的是薄樱鬼的游戏录吧。这个到时候再说了只能><
哦还有6月的方言恋爱~嗯。。。好像还有一张方言男子?这些再说啦~

将来还要把APH的Event DVD给定一下的><
说来我曾经脑抽地买过动画DVD 1卷,这可真是脑抽了汗

于是还想了半天,Star Sky的游戏不买了。反正我PC的也没买到。。。sigh

但是中国的角色曲,回头在购买王定一下好了~不知道有没有定~再说了

看了歌词了,真。。。真是那种听一遍哭一遍的感觉。
不过幸好不止我一个人脑抽想哭。。。汗

我要吐槽!

shylph(是这么拼么?)居然月刊化了。。。汗

很久以前就吐槽过了。
这本依附在DGS上的杂志,离开DGS几乎什么都不剩的杂志。(抱歉说得好像有点苛刻?)
从第一期开始就热衷于买这个。因为的确作为釣り上头有蛮多关于DGS的好东西的。
但是买到后来真的厌烦了。
其实关于DGS也差不多就那么几页。后来suwa没创意了直接开始连载小说了。
让人终于忍不住无聊地去看那些其他作品了。
但是。。。很失望。。。这能和其他杂志的少女漫画比么那水平。。。sigh

我曾经说过这对任何一方来说都是一种辱没了。
DGS的饭为了DGS不得不去买这本杂志,其实基本上根本不会关心上头还有些个谁的连载。
而那些连载其实也不太值得关心吧。基本上都画很差。
可是那些漫画家也很可怜啊,谁还记得这其实是一本漫画杂志啊。。。sigh

不过说来最近薄樱鬼也搬去连载了?也算是很聪明的做法吧。我好久不买了不过XD
没想到土方篇居然是RURU画的啊,这倒是有兴趣的><

继续写一下乱花钱的护发用品

沙发,脱发,烫发,半黄不。
希望我的头发还有救。。。
有好东西请推荐给我><

洗发:
■霸王中药精华洗发精华素 乌发固发组方 几十块吧
↑这个真的有效吗?还是有效的其实不是这个?汗。。。有好多霸王呢><
■蜂花植物精华护发素 焗油润发配方 20-30左右?
↑这个也有好多我也不知道该买什么||||orz
■千纤草有机芦荟鲜汁 10多块?
↑还没到
■生活良品 新原生橄榄油 10多块
↑其实觉得没大岛椿好。但是每次这么用大岛椿我会心疼的汗。。。

卷发护理与造型:
■TIGI厚造型膏 60多好像
↑就是传说中的宝贝蛋。
用了,蛮喜欢的。至少我本来以为我抹好以后要去洗手结果完全不需要汗。。。
而且太好闻了虽然一开始觉得太甜了但是今天就觉得是一股很浓郁的甜玉米的味道|||几乎把我头上的药水味都盖过去了汗
至于蓬松什么的其实我也不大懂。至少自己打理得还不算糟糕吧自认为。
■施华蔻羊绒脂深层修护滋养营养水 40左右
↑今天在屈臣氏试用了一下还是蛮喜欢的。我总觉得头发干了最近是在用欧舒丹的玫瑰水在喷啦不过老实说这样做太奢侈了|||虽然我觉得玫瑰水太粘了不喜欢喷脸上汗。
反正也不算贵,没事可以拿出来喷喷~XD
有一定的定型作用?反正也不指望了。多少保护一下头发就好。
■大岛椿山茶花籽护发油 90左右
↑这个一定要推荐的。如果我不是那么懒的话估计头发早就没那么烂了汗。
山茶花籽的好处请自行搜索吧。反正我觉得这个油要比橄榄油轻,薄,舒服,不油腻。
据说还有一个是杏子油?也挺好的而且比茶花籽油更轻。但是太轻了也会不相信吧。。。orz
反正俺就认准大岛椿了汗。其实日本不止大岛椿一个牌子在做茶花籽油的但是这个的口碑很好,肯定有它的道理。

暂时就这么做做,看看有没有效果吧。
目前还在犹豫的只有发膜了。但是如果我每次都坚持用橄榄油护发的话其实根本用不着做发膜了吧。
橄榄油至少是比较天然的东西。
看吧,如果我的发质有改善而不是变成杂草的话。

还有,我买的基本上也算是很平价的东西,大卖场啊屈臣氏都能搞定了的。
今天在久光倒是看到不错的东西不过好贵要几百的。
看吧,暂时还是希望能用越便宜的东西搞定越好的。
发现烫头发了以后又加了一笔额外的支出啊。。。sigh

牙疼。。。

今天请假去了趟市中心。
跑太多地方了我那颗牙先跟我反了。

而且牙防所啊医院啊都关门了于是。。。在家私人诊所看了下,一颗牙160,不想拔,就补吧。。。sigh

疼啊。。。不过现在好点了><

然后在屈臣氏看上了施华蔻的羊绒脂营养水,要52,于是在tb上定了下,大概43到手吧。

等~~~

其实我还定了芦荟水|||汗

因为打算用橄榄油和芦荟水护发了所以发膜暂时省了吧~><

弄个头发好麻烦!

先说刚刚发过来的声优比较图让我喷了无数次汗

真油菜花!

不过我一向不认为小野像茅原的,像谷原倒是他自己也认了。还有玉木宏?
其实那两个人我也不大清楚长啥样汗。。。
ps那个传说中的山下姐是小野啦。。。那么有特色的法令纹我怎么可能认错。XD

话说头发。。。刚刚回家路上买了个浴帽汗。

暂时定下的步骤。

洗发:洗发水(暂时是霸王啦)⇒橄榄油(避开发根,涂好后戴上浴帽)⇒用洗发水洗掉上蜂花护发素⇒吹干(先吹刘海)⇒上弹力素⇒用手指把头发卷好,打散

差不多这样吧,然后每天上一点大岛椿。
哦对了准备定一瓶芦荟鲜汁,每次洗头前涂着闷一会儿。

我。。。是个极端怕麻烦的人,不知道能坚持多久|||
只是希望至少自己的头发不会被自己给玩死><

哦对了。。。

昨天在聊天的时候也谈到的一件事情。

就是我终于发现自己为什么对 别人是否翻过 这件事一点都不在意了。


我毕竟是做动画字幕的,虽然无疑类似于兼职。><
而动画翻译这种,除非特别冷门,所以基本上是不存在什么你翻了我就不翻的事的。

早就习惯了,也不会去在意别人是否翻过吧。

说是我的任性也无可厚非啦。

加之,多少对自己的うで有自信吧。XD
而且有很多东西,我都会想要用自己的语言去表达出来吧,这也是原因之一。

不过说来,翻动画字幕还翻得这么慢的人其实是很要不得的。
还真亏有字幕组愿意收我。><

听说。。。

也许kimitodo会有第二期?

因为今天的event上有人何気になく 第一シリーズ だと。

不过刚刚有人又泼我冷水了。

现在都快追上最新连载了,而且漫画是月刊的,要第二。。。也至少要两年吧。。。XD

yahoo是猪头!

想用yahooかんたん決済付钱,结果海外的卡怎么可能有全角カナ的名义啊我靠。。。

算了反正我用银行付还便宜些><

【连载翻译】もす 第十二回

翻译:小桥舞

第十二回
这次也承接前回,奉上一期回答大家提问的特别版。
今后也打算多准备一些这样的机会,
希望大家能踊跃投稿。


前回您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帅得有点恶心」,您有没有什么觉得自己很帅的瞬间呢?

在演绎那些不仅外表帅,言行举止和生活方式也很帅的人的时候吧。我觉得不管哪个角色都有让人觉得很帅的瞬间,我会留心去把这一瞬间演得帅一些。

对于小野桑来说恋爱是?
「远昔追忆」(笑)。虽然最近久与恋爱无缘,对我来说还是可称之为「宝物」吧。我觉得恋爱中人会呈现出一种人性的光彩呢。在步入而立之后总觉得自己身上的光彩有点不够了,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补充一下的。

请说一下小野桑喜欢的女性类型。
会对我说很多话的人吧。我这个人算比较老实木讷的类型,所以觉得尖锐的吐槽十分吸引人。另外,我觉得滔滔不绝的人也容易和我找到彼此的共通点吧。

您在照片中经常戴着非常好看的首饰。那些都是您自己的吗?
基本上是自己的。在店里看到好看的我都会冲动地买下来。不过我只买3000日元以下的东西。没什么特别讲究的。

我这个人特别容易紧张。能不能告诉我一些不会紧张的窍门吗?
我觉得紧张是好事。我在经常在出演Event的时候会很紧张。我觉得如果没有紧张感、松垮垮的,是没法演好的。不妨奖励一下紧张的自己吧?

小野桑最近有没有什么自己特别热衷的东西(my boom)?请告诉我们把。
我非常喜欢my boom这一说法的提倡者みうらじゅん(三浦纯)桑※1。对我来说是一位长期给我带来很多影响的老师。那种独特的着眼点是就算想模仿也模仿不来的。基于同样的理由我也喜欢伊集院光桑※2。

小野桑在日常生活中有什么特别讲究的事吗?
我算是不怎么讲究的人吧。虽然不太注意这方面,有些事还是比较费心思的。我以前也说过,最近我开始意识到把自己的知识与积累传达给后辈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不仅是为了别人,通过教授也能巩固自己的知识。让我切实感受到了「与人方便自己方便」。

在收到的礼物中,小野桑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印象深刻的东西呢?
特别喜欢的话是信,印象深刻的也是信。信可以反映出写信之人的性格与想法,每一封都是非常与众不同的。其中也有人送来发声卡片,或者是很漂亮的插画明信片。我很喜欢插画明信片呢。不过并不存在什么「这种信比较好」的界定。光是能送过来我已经求之不得了。请务必也写一下关于这个连载的感想吧。我等~着呢。

※1日本漫画家,插画家。my boom这个词就是他造出来的。在1994年的『笑っていいとも!』中提出后广为流传并在1997年作为流行语得到表彰。小野会尊敬他兴许是因为三浦桑的my boom也是佛像boom吧,笑。
※2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又是电台主持,又曾是落语家,又是游戏评论家,又是专栏作者,又是搞笑艺人。和小野的接触点可以说是相当多吧。

回头也去买张中国的角色歌好了~

嗯,真的蛮喜欢的因为。

不知道twitter我发给大家的话有看到没。

海斗的那首叫性感飞行。我个人觉得没准超越了やらないか成为卡拉OK新宠的!
下次把歌词抄下来去UGA kira吧!yeah!

然后说一下。

昨晚再度捧着电脑睡着了,而且在12点前|||orz
我最近真的发现自己老了呀~年轻的时候2点3点都很精神的汗。

睡着的时候在听時の雫,我甚至还有听到这首歌的记忆。看来是听它的时候睡着的。

早上总算把热爱那几首塞Iphone里了。

然后发现,小野你唱歌时的癖真是越来越严重了,sigh

一直都没觉得他唱歌属于好的那一方。当然也不差!上次还因为有人嘲笑他唱那么差居然还上oricon而当场和那人翻脸汗。
但是和mamo啊什么的比还是欠缺了一点的。
话说唱歌这东西,除了天赋的嗓音,音乐的音感之外,音乐的感受啊,演绎方式啊也很重要。
小野嗓音我不会承认差的。XD音感的话他其实并不走调,可能是演绎方式的问题?
打个比方。一句直线硬被扭成了波浪线这样。
而且这是最近才养成的习惯,听以前的歌并不会。
这样说好听点是个性,光凭这一点就可以把他认出来了。XD
maaa。。。没准就是有人就喜欢这样唱歌的小野呢?
反正我听歌也不少,喜欢小野也不是一年两年了,所以犯不着对他つんつん地说你唱歌就是这么难听但是我给你面子我喜欢。这样。
有问题,其实希望他改。
不过说实话也许还不敢提。就像刚刚说的,这样唱歌的小野才是小野吧也许,改了就没个性了不出挑了。而且改了说不定就少掉很多人喜欢了也说不定。
只是希望不要再严重下去了。真的。

不过说来,距离上一张碟已经超过半年了。
说实话,lantis对他的放任态度我还是很感激的。因为小野本身希望这样。
而且现在进lantis的声优那么多。你们去忙00吧去忙平川吧去忙入野吧去忙kh吧去忙润吧,别逼他了。
甚至少开点event之类的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是很高兴的吧。(没办法我就是这么想的不怕说出来sigh)
但是过了时间又没动静果然还是愤怒的啊。。。
tmd lantis你们就不管小野了么!靠!
一直觉得小野那样做也许是错了的,得罪了lantis对他果然没什么好处,尤其是,在我现在很担心sakurai也调职了,或者至少是不管他的情况下。
可是,怎么说呢,他那时没答应lantis,没卷入那股洪流我还是觉得他做得对。
其他男声优我不管也不想评价,自然有自己的fan担心。但是如果真答应下来了,他直接转行做歌手算了,根本没啥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了吧sigh。。。(虽然茅原啥的还活得好好的,不过说实话茅原其他作品还多么?话题作比较多罢了)
而且说实话,他还没当职业歌手的资本,等再过几年皮相都靠不住了的时候怎么办啊。
而且这样真的和他愿意去唱歌的初衷违背了吧。

| ホーム |


 BLOG TOP  » NEXT PAG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