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何これ…

20090314112028
またハニービーか…ずるいなぁ~いろんな企画を立てて、乙女の財布を狙ってるわけだね…

啊。。。

忘了写日记|||

今天回来得还算早的。跑去Nars给人化妆了因为。

挺美的,决定回头就这么化着去见LP。

嗯。。。><

RIMG135651.jpg
终于可以贴图了。。。其实画不错!可是。。。orz
RIMG135661.jpg
画得很有水平。看到这幅我还是比较納得的。可是。。。我真的很爱雪舟的画啊。。。埃埃

半夜发文。。。

最近怎么感觉总这样。。。汗

其实今天是跑去剪头发了啦~大概弄到11点半才回家的。

又剪了下刘海,还染了一个比较看得出的颜色吧。

嗯,回头拍dtt去。。。><

ps,传一下图试试。FB12的。

失败。。。算了明天吧。最近网不大好,传不上来。

另外,我就是那个胆大心细脑Y四路耳听八方的翻译。。。阿门。。。
得句称赞也不枉我那天一直搞到半夜2点半了,笑。

还有,塞你的蛋去这句个人认为翻得十分之妙,听到的时候简直茅塞顿开啊。。。不是吗?><

流水账REPO@星空

想了一下还是简单粗糙地写一下好了。礼拜六我未必有空,下星期我就不是写这个了|||><
要看详细repo请期待也有去的几个孩子~

所谓的よみうりホール,居然在ビックカメラ7F。。。如果简陋的地方我还是第二次遇到。。。>< 上次是去看舞台剧啦,也是在一个百货大厦的几楼来着。。。没想到名字如此隆重居然如此简陋。亏得我还在马路对面的国際フォーラム那里找了半天呢。
场刊也很顺利买到了。不过秉承了d3几乎么啥内容的风格。まあ,留个纪念。
不过后来我清晰意识到了这个场地的好。小得好啊!哪怕坐2F也感觉离很近,不会有那种2F就像天边那样的感觉。而且两楼实际上是一直延伸到下面的。那里的位子也很好啊~不过我坐在正当中啦。顺便,晚上也算比较近的吧,我不用望远镜就能很清晰看到诸位的脸了。
嗯。。。不过怎么说呢,反正不是bb参加的event所以かなり余裕ができてるって感じ。

开始写REPO好了。
日夜的内容差不了多少就一起写吧。

続きを読む »

u...

今天还是没时间写repo了。。。><

顺便买了FB13了。


图等下再弄不知道为啥网速很慢|||

总算歇口气。。。

刚回来没多久。洗了下澡而已。

明天。。。如果有空的话把repo写掉吧。。。后天不行要去剪头发。。。再后天要去参加Nars的那个活动。。。汗

话说我又想烫卷了。。。开始矛盾了。。。><

礼拜六应该会在家?如果礼拜五去的话直接把LM给买了,准备。那么那天写也行~不过要先写给bb的信。。。


真是的我为什么要搞得那么累啊。。。虽然有些是自找的。。。><

说一下

谁想去见小野的?

3月15日

我们一共至少多了两张票。。。汗

就小野和藤原,还有大概是S田和中村的视频吧。

一张是11列的一张是16列的。

有可能要身份证明有可能不要。不清楚|||

想看的举手。><

今天的两页纸。。。

RIMG135591.jpg
首先是某Event的当选通知。

嗯。。。引続き这个礼拜去见LP去。。。><
ずいぶんとお久しぶりで御座います!><><><

位子还不错吧,14列当中。1楼就有33列之多的。虽然我想坐不满的吧。。。
RIMG135601.jpg
Nars的彩妆体验会。
今天被很熟的那个ba姐邀请了。。。orz
好吧我去的~XD
据说会来的就是我拍的这个人啦,一个half。。。虽然我本来就不好看啦希望别把我化成鬼。。。><

忙忙碌碌。。。

回来了还来不及写repo。
嗯,不过就像我在车上用日文发的那些一样,今天很赞很精彩很好看。
ps我懒得改目录了,应该发错地方了吧。。。至少FC2的是发错了~懒得改了大家自己看着办好了

说一下今天的一些看点?

日场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叠罗汉了|||笑
一开始只是神谷和paku狂摸mamo而已。而且大娘那黏糊糊的手势。。。接下来绿川说我要说话是不是也要先摸了mamo才行?于是跑过去用双手搁他背上。据说很滚烫的手。。。XD
柿子么。。。直接坐下了。。。|||
柿子和mamo那时的动作简直就可以媲美木村何某外国女模拍的某个牌子的女包广告~然后神谷坐上了柿子大腿,然后paku坐上了神谷大腿。。。然后paku一拍大腿示意绿川坐她腿上。。。然后后面两人凑过来凑数。。。en。。。这个有专门请记者拍照来着~总能看到~

然后诸位的女声都很萌~儿子还是里面最下手的一个~
大娘的女声简直不用说了,没想到大关的绝对不输给他!>< 亏大关还说我都这把年纪了就不用玩了吧|||
然后mamo和柿子么。。。胜在腔调好吧~

还有啥来着?儿子就是用来被欺负的没错,虽然mamo这次亏大了被坐成那样他自己都说:感觉我就是犯されちゃった。这段铁定不会出现在DVD里的吧我想。。。><
哦对了,还有绿川谈到他曾经收到过一箱子同人志,和大关的,据说很激しく。说到这里大关已经蹲下去抱头了。绿川受:僕はノーマルだから、どうやって返事するかわからなくて…(大意)
所以说大家不要萌CP萌过了头吧,做出这种sb事太sb啦。。。(茶)

夜场最萌的地方。。。嗯。。。有两处?
一个是在台下的鼓动下他只能一人分饰两角。(这里说来话长)
还有就是绿川说到自己将来如果收到女儿的巧克力,回礼就是在她耳边用各种声音讲故事。边说还边拉着柿子比划了一下。。。结果。。。柿子喘ぎ声漏れちゃった了啦。。。笑
哦还有就是神谷说自己的扣子掉了,还刚买的衣服呢。嗯。。。据说里头是没穿的阿门。。。
还有儿子夜场穿马甲来了。于是被チョッキ来チョッキ去的。
不过他说他的马甲,粥还没还给他。他居然对着镜头公开求粥把衣服还他。。。汗
一発芸的地方也很有趣啦,这孩子真ヘタレ。
哦还有mamo和paku的关系真的很好啊,很好很好。嗯。。。

还有什么来着?等我想到了再说。
今天的会场好小,坐2F也像坐1F一样的感觉,夜场的位子不算太前面不过连他们的脸都看得比较清楚啦~真好。
Event很美好,就是短了些。我惊觉自己没有带荧光棒可是居然根本就用不上。唱歌的时候没有人站起来的汗。。。

对了还有就是,今天遇到好多熟人,好多好多,害得我不停鞠躬打招呼。大多数都是小野的饭,可以说在anti班上被骂的几个小野有名的饭今天除了华大妈别的都去了。。。maa...也有那种但凡event必去的人,埃。。。不过有一个人我真的很感无量。就是nattuさん了。认识的人就认识了。我感无量的原因也不想说明了,知道的就知道了。埃埃。。。

对了中午的寿司真好吃啊!><
晚上的面包。。。我不大爱甜食其实~蛮好拿两个咸的~

最后是今天拍的DTT。
好久不拍了姿势都僵硬了|||
以及,头发该去弄了汗,不过没时间就这么去见LP吧。
两套。。。一套把我拍很loli,一套很YJ。。。orz

続きを読む »

ブラボー!!!

昼の「神崎」に引き続き、夜に「自分で!」と叫んだ子もいたので、あんな芝居まで見れたわけなのね~
よくやった!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そうよ~あれは恥ずかしいながらも、私の友人である子~(^O^)/あの子はかみやんのファンだから、ボタンの話をする前もあのこと気付いたらしい…中に何にもないって…(>_<)

つまり今日は楽しかった~本気に来てよかったと。チョッキモード再開できてよかった~某Sさんよ~ちゃんと返してね~笑っ
関さんと会えてマジで嬉しい~前回は…電王の挨拶のときだったけれど、まともなのはもう2年前~(>_<)
そしてかみやん最高だった!!あのキャラ好きになったよ~
でも一番好きなのはたぶん先生のほう~あんな甘い声で耳元に…通りでカッキーね~

後でゲーム買うよ~うん!!
そしてDVDも買う~買って損なし!!!

ちなみに、今日はまたたくさんの方と会えた。いつもおのでぃやゆっちーのイベントで会って知り合いになった方々とね~かみやんってすごいや!!!さすがにアジアNO1声優~(笑)
そして、昼の寿司は美味しかった~(>_<)

危ないところだった…

京急線が京急川崎で切り離されることがある…あるとわかっても、ホームに上がった際、既にぎりぎりで、電車が到着した状態…確かに後ろのほうは羽田と覚えてて、必死に前に進もうとやったんだ…まあ、わからないからね~電車に入って、隣の婆ちゃんたちに聞いてからやっと安心…(>_<)

うん…でも二週間後は逆だ!
そういえば、国内旅行って何を用意しなければ?わからないや~(*_*)

撑了。。。

煮了一锅粥,一锅汤。。。

撑死了

我买的芽キャベツ看看好小的几个结果只放了两个就好多叶子|||orz
RIMG135401.jpg
天的收获。美好的酱料和果酱 ><

哦对了,关于Award。
看到主持奖的时候老实说我还挺高兴的因为以为可以翻牌。结果没有翻到啊。。。阿门

后来我才想起来我该愤怒不是。。。什么DGS啊。。。DGS的主持是两人不是!?快点XX算了!

最后说一下我今年看好的人。(虽然是炒冷饭了)
虽然我这次完全没有去投票,但是还是看好着的么

男主:中村
女主:井上
男新人:前野

别的不管了

结果全部不对。。。阿门

忘了写了|||

今天到家差不多11点。。。嗯

忙。。。挺忙的。。。

弄得现在头晕|||
(其实是因为睡眠过少吧|||orz)

明天出门去掏Beans文库的书去~汗
顺便去买一下NYR的面霜。

后天去看星空。。。嗯。。。久しぶり的儿子

再顺便说一下,看了春番介绍,似乎还是有几部挺有趣的样子的。

入野也太多了吧~!

然后听到一个不好的噂。不能确定是不是事实所以以后再讲。不过未必不是好事~嗯。。。

跟我无关。。。

授奖式还没开呢天杀的VNT海报铺天盖地。

总算不用上VNT封面了吧。。。某人。。。说不定我可以省钱了。。。XD

是神谷啊。。。茶

反正我家的没出息我本来就没觉得他可以爬得更高了。
所以是谁得什么奖基本与我无关。

感谢Award,让我家的今年一个都不出来。

省心了省心了,感觉我可以半夜少排几次队了よっしゃ!

嗯,不过仔细看来,居然没有Σ7和老鼠社的人,听说是一个都没有?

老鼠社我比较清楚啦,把宝都压在那四个人身上,结果什么都捞不到也很正常。
Σ7我不了解。不谈。

不过这碗水端得还真够不平的。

话说。。。夏目就算再红也不该拱两个人上台吧?
以及。。。夏目就算再红,在知名度上超过MF和r2,难道不可悲么?

不过我去年就说过了,宁愿不要像菜场买菜一样的,皆大欢喜硬塞个看起来很花哨的奖项给那个谁。

前年演了那么多主角结果是个助演。
去年他都干了啥了?我也没记得他配过啥叫好又叫座的东西所以不得奖是应该的得奖是不自然的,得个偏门的奖反而要哭了。

算了算了。
没那个命。
明年若得奖我反而要笑了。

啥东西么。。。


以上。。。

嗯。。。说实话我在点画面的时候因为迟迟打不开还没来由紧张了一把。
不过现在松口气了。。。

就这样。

对了,女主是咋回事?我不关心女声优的啦~

嗯。。。

继续看替身伯爵中。

第一本看完了在看第二本。

觉得主角两人都很迟钝啊。尤其是女主角。。。><

在如此好的氛围中突然去看烟花是怎么回事。。。XD

然后突然就对Beans文库的爱熊熊燃烧起来啦。

反正这个文库的东西我将来带回国不成问题的吧,没有什么该被没收的理由在。。。><

那么再去找找什么好看的去~

叹。。。

snapshot20090304233445.jpg


一边看一边感叹。

有一个男的对我这么好,估计死了也甘愿。(笑)

もったいない…もったいなさすぐる…┐('~`;)┌

话说这就是典型的襄王有梦,神女无心。

然后这时候偏偏有不该来窜门的人跑来窜门。。。阿门。。。

放过类吧。。。哎哎

把他塑造得那么好,又何必呢。
让他逐渐被观众淡忘不是更好?
反正结局是注定的。

身代わり伯爵の冒険

最近有空在看这个书。

碟我没听过,书非常有趣。

嗯。。。情节很老套。甚至我觉得beans是不是就是喜欢推这种健気娘啊。。。哎哎

不过人物很扭曲很过瘾,然后对话有很风趣。

看到一半我忍不住打电话问小猫cast了。
结果直接代进去。
不错不错,mori的太子。。。><

这个书出太快啦都7了。我只买到5而已,现在在看1。。。而且还出漫画了吧?嗯。。。那个人画得不错的所以支持~准备去买一下~

就是情节。。。我正在逐渐接近真相。。。反而不怎么喜欢了。。。

不如就公主和骑士勇敢地轰轰烈烈地私奔吧。。。不是蛮好。。。><

纠结。。。与不纠结。。。

「官能昔話2~アンデルセン童話~」
ナビゲーター:井上和彦
ストーリーテラー:櫻井孝宏、遊佐浩二、宮野真守

买是肯定会买的。

昨天还有孩子告诉我会开event的。

开吧,那时我在哪里呢。。。


如果还在日本就去看咯



听说minamike也要开。

开吧,同上。

e...无语

先吼一句我下了个字幕组的skip beat翻得好差!
破坏男女主角关系的女主角的妹妹。。。这个话很奇怪啊!!!><

好吧去下有字幕的东西本来就是我自作孽啦~

然后我要感叹一下。

恕我孤陋寡闻了,听说C75有人闯了平川的休息室?汗。。。

好吧拜托你自己想想下次见到平川说啥理由好了。
还别真说:我的passport掉了所以不得不日夜在日本街头徘徊。这样的话哦~笑

以及,也许是最后的告诫了:做事之前请一定要想想自己是中国人,别丢了中国人的脸。

话说了,中国饭到底是特异的,这点其实我深有体会。
もしかして、俺って結構有名?!
在小野的anti版上看了几天帖后我算是体会到了,老是被人恶意地チャイナチャイナ地叫还有人乱说我的blog上都是辱骂日本人的话。。。寒

不过我相信今まで我都没有做过丢中国人脸的事。

有些日本人很恶意的。我至今仍清楚地记得在vitaminX event散场那天,我的耳畔传来:那些中国人的票都是yahoo上标的吧。 这样的话。
正因为如此所以我觉得更要做得好一点?让他们的攻击都变得十分可笑,不是么?笑。。。感觉好说教。

如今差不多是我们那批人退休的时刻了。
别人的行为其实我也无从关照起。不过个人觉得早一点来日本的那几个,也许国内不一定每个孩子都待见我们,还真没在声优面前撒过泼发过疯。这点想来还是很自豪的。我不希望将来听人提到中国来的孩子就皱眉。这个不难吧,算是我的请求。

该说什么说什么吧,该干什么干什么吧。

比方说,出待ちはご遠慮。闯休息室这种sb事可更不要做啦。

哦对了,稍微说一点,总有一天,大家会明白自己最想去看的是谁的。(笑)
该去看的千万不要错过了不然会后悔一辈子。不过有些东西其实我建议还是省点钱好了。

嗯。。。不知所言,不知所言。

忙しい~~

在忙着帮人对稿子,嗯。。。
然后扫图,VOP的图太多了啊简直!扫完我都没力气修图了|||
然后还要玩开心农场。。。汗。。。好吧我掉进一个类似开心网一样的地方了|||
这两天每天种萝卜种得不亦乐乎总算可以种玉米了!><

然后呢,我还要看动画,看完两集高达一集执事在看南家。
还要网上汇款,拍了点东西。
最近经常去逛的论坛还要回帖|||

觉得今晚异常充实|||

继续去看片子了。

这集执事真想吐槽啊。。。

庄公梦蝶非常寒。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刘啊|||以后没戏份了???

不过话说那个人果然死了|||orz

还有管家大人您要出卖色相到几时!><

涙目…

RIMG135221.jpg
从上午等到现在,总算给我来了。。。md sagawa真不是东西。。。

而且着払い的费用贼贵。。。算啦。。。

这下总算逐渐变得有实感了,虽然我一早就定好了机票和旅馆。。。><

总算可以去高知了,去那片土地。

><

| ホーム |


PREV PAGE «  BLOG 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