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満腹満足!

untitled1.jpg
跑去同事家吃火锅了
非常好吃非常满足
zp里虽然看不到其实还放了非常多的肉!><

因为今天是同事生日还吃了蛋糕。
虽然猜拳我一直输不过最后还是拿到了倒数第二块。。。汗
是草莓鲜奶油蛋糕。。。!忘记拍照了不过很好吃下次一定要去那个店里找一下!!!><><><

另外下午同事资源贡献自己的脸给我化妆。从没化过别人的脸觉得还蛮新奇的。
效果还算蛮不错的汗。。。用了那盒颇有难度的梦地奇但是意外很美!><
不过同事不同意我放blog上所以算啦~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emo一下

点我

アーサーズ・ガーディアン 赤版
柚木双葉:梶裕貴、高嶺・レイモンド・加治川:遊佐浩二
山吹戒人:前野智昭、クリスティアン・シュナイダー:三木眞一郎
グレッグ・メイヤー:高橋広樹、他

其实我更想说,前野,你。。。一路平安。。。阿门

果然要红就是要受啊。。。还是其实三木才是受?原作我没看过。。。阿门

去吧去吧,不,来吧来吧,Welcome!

心乱如麻。。。

我家不省心的那位又来刺激我了。

那个啥Event。。。我要买多少张碟才能中啊。。。1k人。。。还挺多的虽然。。。|||orz

另外就是風花的封面出来了,这个名字首先为啥如此耳熟!!!orz
其次就是都这个时候了下礼拜我就回去了请不要再搞得我措手不及了好不好我求你了。。。orz

其实最关键要说的是
本来这个月1月31日发行的某ヒーロー养成所的radioCD,延期到2月14日了。

今天跑去Animate拿的结果没拿到。。。汗

疯了。。。

半夜啃了块蛋糕。。。救命。。。orz

今天买的一堆东西。

RIMG132101.jpg

今天买的另外一堆东西。

RIMG132031.jpg

其实还有一堆吃的|||自作孽不可活|||orz

哦ネタ来了

点我

月刊男前図鑑シリーズ特別編 月刊光源氏図鑑(仮) 六条・朝顔編 白椿盤

<出演>遊佐浩二/三木眞一郎

在考虑要不要把另外一盘也买来。。。咋就不出详细点呢。。。><

另外他配啥|||六条么救命|||orz

今日ネタなし

最近沉迷于Stila,流星花园和ヘタリア之中。

白天有空就和同事讨论流星花园。。。汗
路上有空就拿出ヘタリア的书来看。。。><
还有我买的Stila正在陆陆续续地到

另外中午再度去了久违的上海饭店结果。。。一日本人烧了一顿酱爆肉片给我们吃。我说了老半天中文发现他不懂才发现是日本人|||orz 以前明明每个人都是中国人的汗。。。果然好多年不去啦~
结果好甜好甜~连我这个上海人都觉得甜了|||当然可能是我现在口味已经变清淡了汗。。。
算啦,很快就可以吃到真正的中国菜了!><><><

其实看得我很想发飙。。。

在说话之前先说一句:关我P事我是为书里人操心的笨蛋!!!

我都忘了原作是啥样了。不过我想其实类应该是喜欢着,多少喜欢着杉菜的。

可是那时道明寺那个笨小孩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占据了杉菜的心了。

所以杉菜才会那么动容啊。。。埃埃

所以在类想吻她的时候她避开了。

接下来的情节看得我很莫名的说。

类对她说因为你的关系我终于可以告别我的初恋。
然后。。。他睡着了|||orz
这时杉菜却说的是:因为静姐,我也终于可以告别我的初恋。。。


天呢。。。简直牛头不对马嘴脑子有病!
你真不喜欢类就拉倒算了,真喜欢那个笨小子就大方点!看得真别扭啊。。。推来推去推个屁!

然后花泽类就这么被牺牲掉了。

中午和一个日本mm去吃饭,谈到这部作品的时候大家也一致认为类很好很好啊。。。埃埃。。。都觉得比笨小子强来着。

这里有三点想吐槽的。

其一。类简直也是个笨蛋,带女孩子约会去会让她触景生情想起另外一个人的种种好处的地方干啥。。。

其二。同事的姐姐告诉我一个小道消息,和我当年听说的有所不同。当时神尾有两个助手,一个喜欢笨小子一个喜欢类。结果喜欢笨小子的助手威胁她说你若不把司写成主角我就不干了!!!天呢这多么叫人扼腕。。。如果当时要死要活的是喜欢类的那个助手又会怎样?
虽然流星花园不会再是那个流星花园不过这又怎样!!!
嗯。。。其实我突然觉得也许正因为遗憾所以才是美好的?但是这又怎样。。。喜欢类的孩子情何以堪。。。

其三。另外一个同事对我说:不知道有没有人写同人把类和杉菜凑一起的。maa,怎么可能有,这年头流行的是BL。。。埃埃。。。不过这个还是可行的回头我考虑一下。。。555

总之很不爽,我不爽了。不爽还在看的我就是在自作孽不可活。

其实我真的不讨厌笨小子完全不讨厌。我不否认他很好而且不断在变好。

可是请不要那么牺牲掉花泽类好不好!!!


看一个版本我就要怒一次。。。
所以这部作品永远会被我排在一吻定情后面。

我希望我喜欢的人能永远幸福。

可是我只能看到类望着静的zp说:
她可能是误会了,可是我还是只能放手不是吗?

还有类居然跑到笨小子面前去当坏人说了那么多不堪的话,简直脑抽啊!为自己保留一些余地不好么!靠。。。

笑。。。里面都是一群笨蛋!

有点后悔。。。

RIMG131661.jpg
我要买的是live不是这瓶。。。手抖点错了|||
虽然味道不讨厌,相反很热情。。。

可是我想买的是有奶油味的啊。。。汗
不过叫我再去买瓶live就不高兴了~><
而且我现在比起live的话还是水之恋有兴趣的说><><><

另外最近的购买目标:
想买台DC。
其实最中意的还是R10可是。。。那个实在有点丑。。。而且出挺久了想等新的。不过等出了新的估计就不会有现在这么好的价格了罢。。。埃埃
话说。。。我的还是R5啊|||也就前年的事|||orz
哦不过R10有个优点就是:我儿子那台就是R10的。。。XD
而且从他UP上来的zp看得出拍摄的质量应该很不错的。。。><><><

另外想买台笔记本了。。。虽然我现在用的台式机么啥大问题不过。。。埃埃
这次回去前我爸告诉我,你的电脑的软件都要重装了。。。天呢真麻烦|||orz

其实。。。

snapshot20090128004313.jpg

snapshot20090128004342.jpg

最近还真是蛮喜欢这孩子的。。。嗯
在看第7集于是随手截了两张图。

其实长相不咋习惯,总觉得哪里不顺眼(整的地方?e...汗...关于韩国人的长相但凡提到都会说整,真的没有半点属于自己的地方么...><)
不过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我果然还是喜欢花泽类啊...><

说来,其实我最喜欢小栗的花泽类。
虽然他的长相,我现在去看看他的zp,都不知道为啥喜欢了。
可是在我记忆中仿佛还有那个发稍洋溢着阳光的花泽类。
至于这个韩国的...e。。。叫金贤重?嗯。。。或许是某种忧郁的气质打动我了。。。吧

今天继续回想起一点原作中的情节。
我仍然记得对类的描写。像透明玻璃珠一样的眼眸。
要找这样的人根本是不可能啦。。。XD

反正就算司再可爱再可爱,就算我承认他无比可爱,我还是喜欢类的。
↑最近老在说一样的话。。。老年痴呆了。。。orz

最后我要唠叨一句:我恨鲨鱼装!不明白算!XD

算是小道消息

ドラマCD「戦國ストレイズ」
2009年2月25日発売。3,150円。

織田信長:鳥海浩輔
草薙かさね:斎藤千和
丹羽長秀:立花慎之介
佐々成政:神谷浩史
前田利家:小野大輔
織田信行:宮野真守
藤吉郎:遊佐浩二
毛利新助:柿原徹也
服部小平太:鈴木達央
河尻秀隆:内田夕夜
草薙正宗:相田さやか
草薙虎徹:喜多村英梨

据说是这期ガンガンWing上登的。回头来证实对不对好了。。。XD

p.s.在看みなみけ,看到一句绝妙的翻译不禁瞠目结舌中。

堪らず=精虫上脑

我不敢说这个一定是翻错了的。。。可是。。。这个一定是个男人翻的吧。。。orz

另外保坂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嗯。。。

今天去逛街发现我对衣服的欲望已经几乎没有了汗。。。好吧。。。><

今天去アニメロ下了几个游的新的着信音。
有一个京風応援的特别好玩!听得也很窝心的。
如果有办法听到的孩子请去下载听一下。听不到的么等我回上海了拿我手机听罢。。。><

那么。。。

記念すべきの…

snapshot20090127000821.jpg

にーに!!!><

好吧画质不是一点点差啦。。。><
而且我总觉得着色什么也有点问题。
最想吐槽的是我怎么都看不清cast。。。阿门

回来了

下次一定换个标题!><

大年初一国内人人都在吃好的喝好的,e。。。我们这里还要加班。。。><

于是跑去店里瞎买了点东西。。。汗

MJ新出的蜜粉饼真的很好!上了隔离用这个一扑皮肤立即变好。而且是かなり薄付き。

所以推荐一下。睫毛膏没买,听说很好的样子。。。><

另外我要澄清一件事:日本IP一样打不开ヘタリア!!!orz

不对看到了!不过画质差到。。。我根本看不清cast表|||||||||orz
阿门~~

新年快乐!><><><

今天和同事们去吃了顿意大利料理。

在那之前去Fancl把要带给妈妈的纳豆和自己吃的维生素C以及卸妆油买了。
本来想买熊猫推荐的旅行套装但是店员说现在已经没这东西了所以只得买了十小包分装的。算一下我回去差不多10天,第11天可以在日本卸了所以怎么样都是够了啦。。。><
可是买了以后。。。我突然想起来了。。。Shu专柜的少女就是喜欢送我卸妆油我已经收到很多试用装了为何不用那个。。。orz
算了买都买了。。。汗

然后贴一下今天吃的。
我DC又忘记带了所以这次的ZP都是用同事的手机拍的。
P10000011.jpg
两道色拉。
第二道三文鱼色拉因为只顾着吃了忘记拍照于是拍了下碟子里的。。。汗
两道披萨。一个是芝士的一个是不带芝士的。又是在拍照前先动筷的结果|||个人喜欢那个不带芝士的。
两道面。ミートクリーム和トマトクリーム的。喜欢那个不是番茄的。因为里面有菠菜和蘑!><
一道牛脸肉。
另外那盆看起来是个菜其实下面是好大一块カジキマグロ。
然后饭后一人一个甜点。不过有俩人点了一样的蓑衣就这样啦。。。><

以上,四个人吃得饱饱的。
本想去吃冰淇淋的|||555><><><

最后忘了说了,来写一句吧:

新年快乐!!!!!><><><

e...

看到ヘタリア里那只猫,问Sen为啥王耀要抱一只hello kitty来着?后来Sen给我看了那幅漫画我才知道。。。


原来Hello kitty是没嘴的么!
知・ら・な・か・っ・た!

忙把自己家的kitty都找出来验了一下身。。。汗

RIMG131092.jpg


我家的猫们。

基本上都是各地人物kitty。每个都很有意义!><
爱华是朋友送的,京剧那个觉得实在很特别就买了汗~
突然觉得8个不好拍~要么我下次再去搞一个?
搞啥呢。。。e。。。orz
其实我还有一个东北的九尾狐kitty不过是在国内买的也不知道被我挂哪个包上了。。。汗另外我本来挂手机上的那个武将kitty已经不知道在哪里了|||><

话说。。。我突然想要一个粉红色版的武将了|||><

ヘタリア病又犯了

昨天sen给我听了手机版的录音后脑抽了,半夜3点把第一卷从角落里翻了出来。
把第一话又看了一遍。。。汗


哎呀呀,今天则是在那里狂乱发掘mad中。

现在最萌的其实是:連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アジア組因为部分原因么。。。哎哎。。。遠慮させて頂く。

不过我目前暂时有俩问题:
为啥王耀的nick是にーに?
为啥小菊同学叫数字9?当然啦数字9未必是他就是了~><

哎呀~

居然被我在管家片里找到了加藤dd!><

看到名字后才注意的,实在是个没脸的角色啊~
而且还要抱胖姑娘过河。。。辛苦啦。。。

snapshot20090125001652.jpg

snapshot20090125002631.jpg
要找还是挺容易的嘛。。。XD

话说加藤dd么,是演了春风物语后注意到的。当然啦其实他给我最大的印象是怎么又在摆pose。。。(爆)
本来想为了他去看kiba的不过后来没坚持得下来。电影里也有出来就是啦~XD

娃哈哈哈哈

在看那个啥,我的帅管家。

瓦和~还蛮好看的~

虽然难免是跟风之作的感觉。不过其实与其看韩国人摆阔还不如看看这种。

嗯。。。


砂糖很可爱啊!><

水岛就算了。明明其实还是蛮帅的因为这种或那种原因不咋待见他甚至有点个应。

好吧,他好不好帅不帅都跟我无关。他还是乖乖当演员就好~

继续看。。。XD

女人就是麻烦

想烫毛了。。。看了熊猫的新造型以后突然很想去烫毛了。。。orz

不过想来想去嫌麻烦又嫌贵。

我现在已经比以前晚半小时起床了再也么时间搞头发了应该。。。阿门

而且烫好了以后是要打理的吧?不懂。。。

其实。。。我的头发经常会想不起吹而是自然干|||爆
被我的发型师知道了肯定骂死我|||她经常建议我你一定要从刘海开始吹。。。阿门
看我现在的刘海,有就跟没有一样,肯定是因为我从来不吹刘海的关系。。。汗

不过我现在在考虑的是,下次去剪头发是让她帮我再染一下呢还是拉一下。。。汗
想分开来做的。

其实自己在家也可以染但是我懒嘛。。。><

最后的原因是:天知道我卷毛好不好看。。。小时候倒是有爆炸头的经历的。。。笑

继续继续

流星花园看掉4集了

看到道明寺穿校服然后花俩小时把头发拉直的地方就想笑。

这孩子真可爱啊。。。><

然后是啥?桜子的阴谋?这个地方我记得原作中应该是两个人的可是无论哪个版本都节约成本搞在一个人身上了汗。。。
不过对于道明寺的描述真的很美好。作者真用心了。。。正好我旁边的姐姐是这部作品的忠实饭下星期争取找个机会和她谈谈不过。。。她肯定很bs韩国版就是了。。。><

下一集类要回来了吧?
哎呀呀,惘然枉然~

权当我老了罢。。。

刚刚发表的某篇感慨觉得是自己理解错误。
经过对轻井的确定我要重新写一下感慨。

抱歉人老了难免有点唠叨的。

作为一个漫画家的立场当然不会理解:花6w就能请到声优了何必熬夜排队?

原来是漫画家啊。。。抱歉我只是一般人而已。

如果我是一名漫画家,如果我的作品被改编成Drama,我当然也愿意花6w去请声优,说不定还会私心指定一下人选。我当然也根本不必熬夜去排队了。只要在录音的时候视察一下录音现场不就OK了?
如果我是一名漫画家,如果我恰好又是某人的饭。那么首先说不定我笔下的人物会变得除了他别人没法配然后我还可以趁机由此来要求一定要让他配。这样多好多完美多么天衣无缝然后又多么正大光明?

可惜我不是,所以以上纯属YY。

作为一名一般人。

我所能做的只是用自己的血汗钱买他们的作品,买票去现场支持他们,给与他们尽可能多的声援与支持。
至于熬夜?抱歉,其实不熬夜我也是3点半就要爬起来的了。

漫画家没有资格来说我不好。

要死了

因为上礼拜煮的粥太好吃了所以这星期脑子搭错了又重新煮了一遍。不过是さらに進化したヤツ…><
酱料的话之前那瓶用完了所以去横浜地下的另外一个看起来不错的店买了另外一种。没有试吃过是准备冒险一下的没想到意外好吃!>< 这次买了小瓶下次看来要买大瓶!><

然后今天还往粥里放了除了上次放的菜花和番茄还有葡萄。。。汗,以外,还放了金针和火腿~总之昨天我跑去地下超市看到觉得能放的都买了汗。。。
今天的口味没有上次醇厚而且带点甜因为我葡萄放多了吧|||orz
但是意外很好吃啊。。。于是。。。我吃了第二碗。。。orz
晚上还要去蹭饭的这下估计吃不下了|||><

另外说一下这周的执事。
老实说改得面目全非了有点。
执事大人努力学做咖喱的。。。e。。。上次就觉得被删掉了。
这次引发到小孩也能吃咖喱的话题感觉和漫画不同?
然后那个印度女人爆发纯粹是原创情节啊。。。><
不过还是挺有趣的就是了汗~
顺便就是,女王(伪)身边的执事很帅啊!我不记得书上有没有了。。。
啊。。。想起来了这就是日野要上VNT的原因吧!!!><
那么快点为啥不让安打也上一下!><

结果。。。

昨天看太晚的结果就是现在才爬起来。。。汉

类上了飞机我突然就不想看了

故事已经烂熟于胸了所以根本无所谓看不看的虽然道明寺很可爱很可爱。。。埃埃

偶尔看到轻井的Blog上的那句话,有点感慨,请允许我感慨一下。

声优花6w日元就能请到?啊不知道。。。告诉我怎么请我现在就去请。

至于熬夜则是自己的事了,和任何人无关。

幕张的夜晚多么寒冷,每一个晚上都像噩梦一样,回想起来都会想要哭出来。
我觉得人多的时候还好,最可怕的回忆就是去年,哦不前年的電撃了。
真可怕,所以我已经尽量不去彻夜了。
虽然去年为中村居然还去了一次而且其实没啥收获还顶着个死人脸去见了LP,结果被女王bs了一下说:如果小野知道你居然为了别人去熬夜他绝对不会让你中的。
当然这是说笑,那次纯粹是脑抽。可能我对火腿,而不是对中村的爱已经到达了一个高度了吧我想。不然中村多少次我也不曾去过。可惜,浮気しちゃダメ、やっぱ…笑
所以说从那以后我更是很少去熬夜了。轻井说的那个自愛,我也深有体会。
总觉得冷得自己的寿命在减少。真的有自己正把70岁以后的健康浪费在现在了。
我也不想老了就只能卧床不起所以我的确要更珍惜自己。
所以好在LGLP都比较待见我,不会发生太多不去熬夜就不行的事。(好吧Jump是我失策对不起)

不过关于这件事最为感慨的原因是。其实我希望更多的人不是以不能理解的眼光去看待我们。不要觉得那些女人真是疯狂,完全连自己都不顾了。
实际来了就知道了。。。为什么要去熬夜的原因。

因为不熬夜不行。
不熬夜就连门都进不去,不熬夜就要从20米变成2000米。
Jump那次,当我9点到达会场门口,光是跟着队伍在场外转圈就花了1个小时。只是不停跟着队伍在走而已。
然后最残忍的就是,明明近在咫尺,却幕相隔,只能听到声音却连衣屑都看不到。
那天哦,就是那天我再度懊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来熬夜。反正我也是3点半就起床的呀!!!幕张多么的遥远!!!靠。。。
还好那天多少被游待见了一下,至少让我觉得幕张没有白来。
不过那天看到在幕后席地而坐就为了听听声音的很多很多女孩子又觉得很悲哀。这种心情不指望每一个人都了解。有些事纯粹就是自己做出的选择,会发生什么都是活该。但是觉得这种行为如果真的不能理解也请不要用看変人的眼光来看待。

另外说一下,其实又何止彻夜那么简单。
晚上18点的event早上10点就得过去排队。。。这些事也很可怕,唯一好一点的是不必吹夜风而已,不必窝在车站像个homeless而已,只是这样而已。

那么继续说一下

看到第4集了

看到类说了句:能认识你这样的女孩,是我的幸运。然后轻轻吻上了杉菜的额头。

嗯,下一班飞机他就要去巴黎了呢,未免惆怅。

当然现在地球人都知道杉菜的那个驾着五彩祥云而来的真命天子是道明寺了。我从没否认道明寺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这种素直的大男孩已经不多了呢。
所以其实我很明白他为什么会变成主角,我明白的。
而且我知道类很快就会回来,风尘仆仆地回来。可是。。。接下来是一场永远不能转圆的遗憾了。就好像。。。似乎还是我看台版时的心情了,当类成为杉菜的恋爱顾问是,老实说我的心是苦涩的。

真是。。。经常为剧中人操心我很容易老得快的可是我就是很操心。

其实刚刚又想起了一段,正好同事前阵子去看了ハチクロ的真人版所以我们有空就讨论了一下。

其实。。。那个故事也是一样。
我一直以为真山会喜欢上あゆ,一直坚定地以为。而且会这么以为的人不止是我。
以前在读大学的时候就和一个JJ讨论。她的观点是:总有一天真山会发现他对リカ的感情不过是混杂着母爱的一时迷惑。总有一天他会回到あゆ身边。
结果事实上就是真山自始至终爱的都是リカ。当他在リカ窗下苦苦望向那盏灯光的时候,当他自嘲地对自己说:我怎么又不知不觉中走到这里来了?的时候,我其实觉得自己不能自欺欺人地说他对リカ的感情只是迷惑了。

不过呢怎么说,其实我觉得就像类其实是喜欢杉菜的一样。没错,类是喜欢杉菜的,就像道明寺说的那句话一样:如果他先认识你的话,他一定会喜欢上你的。
其实真山也是。。。不说喜欢至少是気になる的,对あゆ的事。所以当祭り那天,野宫牵着あゆ的手翩翩地走过红绿灯的时候他才会如此惘然。
哦对,这些故事给我的感觉其实都不是一种苦涩只是惘然。

我觉得野宫很好很好,不愧为成熟版的真山,真山有的优点他都有了真山没有的优点他也有。可是我又不喜欢野宫。可能因为我讨厌那种替代一般的感情。野宫再好也给我一种真山的影子。
又比如西瓦和赛瓦明明同时喜欢上那个少女,为何最后偏偏要塞给西瓦另外一个女人?
又比如ゆき真的输给きょう了其实也无所谓了,可是为什么要让他对透说出这只是一种母爱我根本没喜欢过你?
以及,如果达也喜欢小南,比谁都爱,小南喜欢达也,比谁都爱,这样都无所谓。可是为什么让和也连个公平竞争的机会都没有就硬生生地死去?
所以说我不喜欢双星记我不喜欢水果篮子我不喜欢touch。
我不喜欢这种补偿性质的爱,哪怕有爱的话,尽管有爱。

所以又觉得有道明寺在真是太好了。因为他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他在永远不会觉得杉菜很可怜。这大概是主角的好处就是了。(笑)

说到底我只是别扭而已。
那一双从一开始就映入心扉的清眼眸,这样一双眼眸的主人怎么可以不是主角?
以及,喜欢了那么久那么久的真山,这份爱岂能说变成喜欢野宫就喜欢了?那么之前的那份喜欢又是什么呢?

我喜欢看少女漫画。我不仅仅喜欢看BL漫画而已。其实我还喜欢看少年漫画。那种热血激荡的感动又和我能在少女漫画里得到的感动迥然不同了。
不过对于我现在这个年纪来说,LALA与花与梦上的东西已经不能带给我太深的触动了。毕竟那是有读者群的。
可是呢,仔细想来,我所钟爱的那几部少女漫画,又都是以前看的啦。

说一下我喜欢现代的,对于少女漫画。古代的反而不能让我特别感动。比如说我会被那些高山白云所打动,感觉自己成为了茫茫历史长河中的蝼蚁,可是古代的故事多少是缺乏代入感的。

那么。。。如果要让我推荐非读不可的少女漫画的话,我推荐以下三部:
一吻定情
蜂蜜与四叶草
流星花园
除了イタキス其实另外两部我都是有遗憾的。但那只是我个人的感受而已,每个人看出来的世界也许都是不同的。

那么要说一下的是

在看流星花园。

唔。。。。没错是韩版的。

其实。。。蛮好看的,在某种程度上做得比任何一个版本都诗情画意。。。

不过看棒子们吹的,什么拯救世界经济危机的神话企业。。。阿门

嗯,不说这些扫兴的话了。

虽然我曾经一度对流星花园的狗血乱喷感到不耐烦但是终究是喜欢的。
尤其是其实我很喜欢道明寺在最后用飞机云写下的那几个字,笑。

台版。。。还好吧。。。高大是最大的优点了虽然第二部很渣。。。><
日版。。。也还好吧。。。长得矮冬瓜是最大的缺点,然后第二部依然是看不下去。。><

韩版么。。。其实就最主要的两个角色来说,道明寺那个长挺像言的,花泽类那个长挺像小栗的。。。汗。。。之前看zp就觉得了~
杉菜虽然有点老。。。看多了还是很不错的啦~虽然我觉得日版那个才叫可爱~多么可爱的一姑娘~大S就算了我不想发表评价。。。orz 韩版那个仔细看看就是那个啥。。。还不错啦。。。XD

想来发表一下对类的HC。
一直以来最喜欢的角色。虽然是这部作品里最遗憾的角色了。
话说到最后我再也不曾怀疑过其实他是喜欢杉菜的。可惜的就是呢,根据读者的群众意见主角已经不是他了~笑。

但是这又何妨?这部妨碍我喜欢类。

从杉菜大骂你们这群混蛋!她骂完爽了走人,而后从楼梯后面探出头来的那个人,那双清的眼睛。。。看到那双眼睛的时候就觉得我喜欢类了~

台版那位不谈了。姑且来说一下日韩版的好了。

韩版这位。。。单眼皮的大眼睛真好看啊真好看~><
不过因为长得太阴柔了所以有时看得人全身痒痒的感觉。。。汗
相比之下我也许什么都不记得了,却还记得小栗那混身清爽舒服的模样。
所以哪怕现在有人对我说他又老又丑,我还是会记得他的那个类的。
其实又不喜欢他咯所以长啥样都无所谓。。。><

不过说到底我就是沉迷于类的磁场里而已。谁演类都可以啦谁演我都会喜欢~
那种ちょっと空気読めない的感觉也好赞。。。。><
那种在旁边偷偷撇着嘴一个人笑得欢的模样,那种置身事外的模样简直太赞了!><

不过话说回来,三个版本有一个镜头我都不怎么满意,就是类亲吻海报的镜头。
是晚上么?记得日版和韩版都是。可是为何我记得那方湛蓝的天空?XD

总之很喜欢这个故事,如果不出意外会把这部片子看完。
韩国一个星期放六集?了不起。。。><

今天也么啥好写的

首先是大家快去看小9的blog。多么美好!><

明天是小年夜准备在家里收拾行李了。然后到同事家蹭饭。
不过我还买了很多材料要煮粥的汗。。。XD

然后呢,后天和同事们出去刷一顿。
本来他们有人定了个地中海料理的饭店的嫌贵一直有点犹豫后来拖着拖着就忘记了结果就已经报名截止了。。。>< 我们组最近特别忙所以结果是一个都没报上名。。。汗
那么后天自己找一家店去吃了~

结果。。。

我还是买了シルフ。

店里还有很多估计是么啥人气了。
毕竟ファン也不是好糊弄的啦我觉得。

话虽如此还是买了就是了。

在电车上翻阅了一下,发现那些漫画画得有点糟糕。。。汗

和另外那几本比较成熟的杂志似乎是不好比的。。。埃埃

另外刚刚手贱了一下,把一棵很便宜的白菜点高了
等下准备放置地去洗澡,超过我就拉倒了。。。><

还有今天去试了下Visee的色。蓝色果然和cleo很像,那么拉倒。。。><
对灰色比较有兴趣不过。。。如果那一棵白菜摆脱不掉我就一定不买了啦。。。><
maxfactor很好么?紫色和色品切了可是我看那东西很贵的样子啊要4k多。。。都够我买Nars的了汗。。。

e...汗

RIMG130951.jpg
シルフ没买到。
拉倒算了。
老实说有点厌了,每次都拿那几个人翻花腔做宣传。这样做对得起用心在这本杂志上连载漫画的人吗?话说我就是。。。买来除了那几页别的我都没看过。这样有意义么?所以不怎么想买今天连电话都没打。以前还中午冲过去抢的真傻。。。
不过看到有了估计还是会买的,没有反而如卸重负就是了。
啊不对。。。刚刚恰好去查了下发售日是明天。。。orz
好吧最近每天做test不想加班那么明天再去一趟好了如果买得到的话。。。阿门
RIMG131041.jpg
来张辉煌的!汗
10包tea bag。。。我。。。我只是今天全额把DVD2卷给预约了一下而已。。。orz
然后顺利凑到50点(这个月我到底在A店花了多少钱买东西|||)拿到了黒執事的图书卡。
RIMG130971.jpg
还好图挺美的。。。><总比我上次用了30点换了个塑料杯子好。。。汗虽然是abyss的。
还有一次我凑了很多点结果跑去对我说我们活动结束了。。好吧。。。拉倒。。。orz

顺便说一下我拿到的10包茶。
绿茶2,apple2,焦糖2,巧克力2,rose1,还有一个名字挺正统的不知道是啥茶1
圆满了我全了。。。><

顺便说一下koma的新刊出了兴趣是面具男了她~><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RIMG130941.jpg
哎呀呀太美了。。。听到track 3我就只知道傻笑了所以一定要上来HC一下!><

然后给我的感觉是:これこそプロだ!><

请大家一定要听一下!><

前后的故事都是有点关联的。听得真叫人…(*^o^*)ドキドキ(*゜O゜*)バクバク



><><><><><><><><><

相比之下我家的另外一位やっぱ未熟だ。(大概是我要求过高。笑)

上

RIMG130921.jpg
在A店关门前去了一趟。好在AV部门人还是挺多的排了一会队也不担心他会直接锁门了。
不过在我出来的时候背后的灯突然关掉了汗。。。

买了执事的01,嗯。。。虽然我觉得第一话么啥好看的。还拿了三大包tea bag。。。在考虑要不要拆如此可爱不舍得啊咋办|||><
后面那张也许看不到,是游的纯粹。回头来听一下。
还有张是abyss的那个啥CD。回头来听一下。。。><不过我发现我被骗了里面没有新歌,只是搞了个独唱版而已~

另外,收到メルマガ说星空要开Event了。这个有点兴趣因为有儿子,估计会去抽一下。
不过呢。。。有猫娘多么的可怕。。。哎哎

| ホーム |


 BLOG TOP  » NEXT PAG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