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要买的东西太多脑袋不好使了。。。

在姑娘那里的:
Nars的Earth Angel汗。。。
BleachQ版的那张2
Otomate Party 2009。。。
回头如果有人可以带的话让带回来><

在女王那里的:
方言恋爱 1卷
daisuke 2?(未定)

在RR那里的:
3月那个活动的场刊
薄樱鬼游戏录
方言恋爱 2卷

打算在amazon或下单的:
浪川的CD (为何有3300的版本。。。)
APH的Event DVD
薄樱鬼的游戏
浪川的电影
方言男子

现在差不多就这些没有入手?

中国那个碟么回头和杂志一起回来。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这次真够久的。。。

购买王那里。我好像是17号下单,21号对我说开始取り寄せ的。
小野的那本书很难进到货吗?sigh

ps,忘了说了,昨天award居然小野没去。真是。。。造化弄人。。。亏我为这件事还难过挺久的。。。orz
不过我其实一直担心为啥老鼠社的2个人不去,结果应该是问为何只去了那么点人吧汗。。。
而且前野据说一副刚刚从被窝里被拽出来的打扮。
话说。。。角川你们不觉得丢面子么|||orz

yahoo是猪头!

想用yahooかんたん決済付钱,结果海外的卡怎么可能有全角カナ的名义啊我靠。。。

算了反正我用银行付还便宜些><

今天去淘碟了

准确说是唱歌+淘碟吧,所以早上匆匆出门去了。

早上中国的歌不知道咋的就听得泪流满面了,不过没想到和我共鸣的孩子还真多。
太煽情了那首!GJ!

唱歌这个时段很便宜,但是新歌还是没加|||orz

淘碟的地方离亚新很近很近。
一开始也没打算买的,结果看到シト的嘘本想出手,但是钢炼的被开到40,滚吧!都够我买张正版了><(开,,,开玩笑|||XD)
买了张执事的ed2。不算便宜,不过还好吧买来纪念一下XD
还看到ed1了,嗯。。。算了><

结果有家店的Glay卖太白菜了!忍不住就对精选集1出手了。。。就是3cd+1dvd的那张。2快出现!我要买!><

今天其实在唱歌的时候继续唱了很多Glay的歌,以及。。。小虎队的歌!汗。。。那个原版卡拉OK都古老得都是马赛克了汗。
现在就在听碟。
发现虽然是2000年以后的但是很多歌我还是熟悉的。
我是从2006年去了日本以后才没有买Glay碟的。以前的碟大部分都收了。那时也真是笨,用100来块收8cm的事情都有。。。sigh
去日本后也不是不喜欢了,只是再也没钱去供养Glay了都砸在声优上了,所以あえて索性完全不接触了怕自己摒不住,也许也能看得出来我是个意志力很薄弱的人,在这些方面。这就跟我不买ps2本体的道理是一样的。当然,也许只是个自我说服的借口吧。
不过。。。10元/张的glay真的很便宜><

昨天又在购买王下单了

嗯这次有取り寄せ的东西,就是小野的那本书,不知道要多久。
还搭了两本BL小说汗。

看吧,反正我完全是小白鼠的心情~

如果真的好的的话,大家一起来用用也无妨啊XD

我提醒他们好好包装了。虽然上次的包装我觉得也还好吧没啥问题,书腰也没被撞。
是否是我的要求太低?汗

| ホーム |


 BLOG TOP  » NEXT PAG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