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舞以

Author:舞以
我が家は花盛り♪

レッツ パーティー

☆と書いておのでぃと呼ぶ

最近の記事+コメント

要チェック

04月26日 声優アワードオフィシャルファンブック(予約予定)
05月13日 薄桜鬼 遊戯録(発送待ち)
05月21日 ヘタリア 3 Axis Powers 特装版 バーズ エクストラ(予約予定)
06月09日 Double-Action Strike form(発送待ち)
06月23日 黒執事 その執事、狂騒~赤いヴァレンタイン~(発送待ち)
06月23日 声マン ドラマCD「方言男子 りとる★じゃぱん」(予約予定)
06月23日 浪川大輔 初ミニアルバム(発送待ち)
06月00日 ドラマCD 「方言恋愛」 第二巻(予約予定)
07月23日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まるかいて感謝祭(予約予定)
08月30日 星座旦那シリーズStarry ☆ Sky~Cancer&Leo~(予約予定)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リンク

アカウント

朋有り遠方より来たる

free counter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比较忙

一边在哪里回帖一边写case的我真的很让人发指。。。sigh

这几天还真够闲的跑去和一群少女们讨论了下薄樱鬼。
(真的有在讨论薄樱鬼本身吗?)

于是乎。

一会儿看到拿银魂来和薄樱鬼比较的。
一会儿看到拿PM来和薄樱鬼比较的。
一会儿。。。

真是。。。うっとしい

先别说银魂是Jump上kuso新选组的漫画了。
PM是月刊少年gangan上的少年漫画。
薄樱鬼不过是IF出的一部乙女向游戏而已。

别拿少年漫画的要求来要求乙女游戏好不好啊~

嫌打得不够激烈?
嫌总司太弱?
你们确定自己在看乙女游戏改编动画吗?

虽然画面崩坏,但是制作方的诚意已经很让我感动了sigh。。。

薄樱鬼不是什么万用万灵的石田散药,很遗憾有些要求它真的满足不了了,再怎么吐槽也满足不了了怎么办啊。
可是乙女游戏为什么要有那些啊?
わけわかない

倒是昨天和人横向讨论了下幕末恋华。
唯有对幕末恋华我是无话可说,无论从题材还是体裁上来说它和薄樱鬼的重复度很高。有些地方薄樱鬼的确是比不上的虽然我可以狡辩但是也没必要吧。

反正在我看来,动画做得是否贴合原作,这点才是吐槽制作者的关键。
如果是故事本身的硬伤,那么很遗憾其实根本没必要吐槽,不喜欢不看就是了。
但是无理的要求也未免太过了。
如果薄樱鬼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要求那么它就不止是if的乙女向游戏这么简单了。

这不止是为了薄樱鬼说好话。
谁拿薄樱鬼的斋藤去bs剑心里的斋藤说他怎么眼睛那么小什么的我一样会翻脸的笑。

还有,不分时间地点只知道乱腐的CP党退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薄樱鬼翻译手记】我好累。。。

而且手背还因为金针贯掌好痛||||><

刚刚中午一直在和3L对特效歌词完全没有睡,现在有些神游天外。。。汗
不过之前在针灸的时候,我居然在电针的情况下,也就是身上插满了会扑扑直跳的电针的情况下睡着了|||阿门

这集啊。。。生肉出来得挺早的,熟肉也早。
好像是有nico版了吧我是不知道啦。汗
正好我爸妈拉着我出去豆捞,结果过程中我的手机上的qq和msn不停跳|||

明明raw比上礼拜早拿到3小时,为何时间轴做好还是晚上10点呢|||汗

反正都比别人晚了也没什么好争的就索性做做好吧。。。

但是3L同学有时间差啊|||于是。。。一直搞到刚才。。。orz

本集的改动。
1.那句本命は池田屋。
经过和枫铃的讨论这句的翻译改了。

2.修正了op的日文歌词。
其实歌词早拿到啦但是途中出了点问题没有完全反映。

3.ed歌词完全重译。
反正都这个时候了就直接上吧!XD

其他。。。

有问题请告诉我。谢谢~~

これマジできゃわいい!!><


マジできゃわいい!><


別にショウタコンじゃないと言いながら、マジでそんな平助いいぞ~いいぞ~

もう、行かないで~



振向かないで!
お願い~><

华丽的角色歌!><



分别是

Double-Action Wing form

象南波羅~ゾナパラ~WHY!パラパラ・リミックス

Everyday

美ら海パワーだね

Double-Action Rod form
↑顺便,看到有人说他エロ音痴,納得!><

愛のイナズマ閃光

Go!Go!眼鏡's

当中一段我实在听不出来啦
不过都很有爱!><

| ホーム |


 BLOG TOP  » NEXT PAG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